装修问答
先行赔付,100%解决投诉 上市的互联网装修服务平台 中国家装十大平台

短信快捷登录

请输入密码

自动登陆
忘记密码
立即登录

您还可以使用合作账号登录网站:

还没有一起网帐号?10秒钟,快速注册

用户登录
登录-二维码

微信扫码 快速登录

?使用帮助

返回登录

验证即登录,未注册将自动创建一起网帐号
获取动态密码
立即登录

微信账号登陆

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绑定/登录

m2

开始计算

该装修风格预算为 126743

  • 人工费:22298
  • 设计费:22298
  • 材料费:22298
  • 质检费:22298

您家的装修预算约 1.5 万元

  • 人工费:22298万元
  • 设计费:04999元
  • 材料费:5200 万元
  • 质检费:02690元
报价有疑问?稍后装修管家将致电为您解答
该报价为毛坯半包价,实际装修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

完善以下信息 让我们更了解您的需求优先为您服务

1. 您家的房屋现状是 :
2. 您家准备什么时候开始装修 :
3. 您家小区名称 :
提交

新房用重新铲墙皮批腻子刷涂料吗

阳光灿烂的日子

浏览47次 悬赏: 0 分享 2011-08-15 20:44:31

新房简装。墙面估计是立邦工程漆。手摸墙面不起灰。求问:还需铲墙皮批腻子刷涂料吗。是否直接滚一遍面漆就行了。。?
回答该问题即可获得 2 经验值,问题被采纳即可获得 2 经验值!
满意回答 2011-08-16 11:40

这种情况下,拿砂纸打磨下,直接刷面漆就可以了,底漆都不需要刷了{:4_122:}

0373王杰

采纳率 0% 回答于 2011-08-16 11:40

其他回答(4)
  • 当然全面打磨啊
    回答于 2011/08/16 13:34

    评论(0)
  • 是全面打磨嘛?还是随机打磨处理?期待阿杰专业答复。。
    回答于 2011/08/16 11:44

    评论(0)
  • 阳光灿烂的日子 别着急 阿杰涂料稍后会给您一些建议
    回答于 2011/08/16 11:36

    评论(0)
  • 沙发!!!!!!!
    回答于 2011/08/15 22:07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