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问答
先行赔付,100%解决投诉 上市的互联网装修服务平台 中国家装十大平台

短信快捷登录

请输入密码

自动登陆
忘记密码
立即登录

您还可以使用合作账号登录网站:

还没有一起网帐号?10秒钟,快速注册

用户登录
登录-二维码

微信扫码 快速登录

?使用帮助

返回登录

验证即登录,未注册将自动创建一起网帐号
获取动态密码
立即登录

微信账号登陆

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绑定/登录

开始计算
该装修风格预算为:216856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122
质检费:1231
您家的装修预算约7.89万元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04999元
质检费:02690元
报价有疑问?稍后装修管家将致电为您解答
该报价为毛坯半包价,实际装修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
完善以下信息让我们更了解您的需求优先为您服务
1. 您家的房屋现状是 :
2. 您家准备什么时候开始装修 :
3. 您家小区名称
提交
公司介绍
全国一站式装修服务平台,70%以上的客户来自口碑介绍,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住宅委员会指定最具信赖的装修平台。目前已经在16个城市开设分公司和体验店。2017年2月挂牌新三板。
2009年
成立时间
中国北京
成立地点
家装服务
主营业务
120W人
正在访问
800W人
累计服务

华美乐马可波罗瓷砖价格如何

忘不了的微笑

浏览73次 悬赏: 3 分享 2015-11-12 13:40:32

有人了解华美乐马可波罗瓷砖价格如何吗?希望来说说,谢谢了!
回答该问题即可获得 2 经验值,问题被采纳即可获得 2 经验值 + 3 财富值!
满意回答 2015-11-12 13:49

华美乐马可波罗瓷砖价格是75元,马可波罗磁砖是广东唯美陶瓷有限公司主打产品,创始于1988年,是国内最早品牌化的建陶品牌及国内建陶产品系列最全的品牌。其总部位于现代*业名城——东莞市。目前是国内规模最大的建筑陶瓷*商和销售商之一。

钢琴上的芭蕾

采纳率 13% 回答于 2015-11-12 13:49

其他回答(1)
  • 该品牌的瓷砖目前的价格为60元左右/平米,产品做工严谨,认真,结构紧密,牢固,具有很好的耐摩擦,抗冲击,硬度强的优点,同时清洁方便,经久耐用,很受市场的青睐,值得选择。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帮助到您!
    回答于 2015/11/12 13:49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