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问答
先行赔付,100%解决投诉 上市的互联网装修服务平台 中国家装十大平台

短信快捷登录

请输入密码

自动登陆
忘记密码
立即登录

您还可以使用合作账号登录网站:

还没有一起网帐号?10秒钟,快速注册

用户登录
登录-二维码

微信扫码 快速登录

?使用帮助

返回登录

验证即登录,未注册将自动创建一起网帐号
获取动态密码
立即登录

微信账号登陆

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绑定/登录

开始计算
该装修风格预算为:216856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122
质检费:1231
您家的装修预算约7.89万元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04999元
质检费:02690元
报价有疑问?稍后装修管家将致电为您解答
该报价为毛坯半包价,实际装修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
完善以下信息让我们更了解您的需求优先为您服务
1. 您家的房屋现状是 :
2. 您家准备什么时候开始装修 :
3. 您家小区名称
提交
公司介绍
全国一站式装修服务平台,70%以上的客户来自口碑介绍,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住宅委员会指定最具信赖的装修平台。目前已经在16个城市开设分公司和体验店。2017年2月挂牌新三板。
2009年
成立时间
中国北京
成立地点
家装服务
主营业务
120W人
正在访问
800W人
累计服务

请问大庆的依诺瓷砖怎么样

钢琴上的芭蕾

浏览70次 悬赏: 5 分享 2015-11-12 13:48:47

依诺瓷砖正在做活动,我们小区这边有很多都是买的她们的瓷砖,想了解下瓷砖的质量怎么样?
回答该问题即可获得 2 经验值,问题被采纳即可获得 2 经验值 + 5 财富值!
满意回答 2015-11-12 13:54

依诺瓷砖很不错,质量不用说,好的不得了。它美观大方,价格实惠,耐腐蚀、样式新颖美观、轻便,保温性能好、耐压,使用的寿命长,经得起时间的考验,且不易被淘汰。而且采用纯正的材质,在做工方面是非常细致,在市面也是毫无欺骗消费者。该产品所用的材质和配件均为上等,是中国强制认证(即CCC认证),所用的材质和配件均为上等。

忘不了的微笑

采纳率 9% 回答于 2015-11-12 13:54

其他回答(1)
  • 该品牌的瓷砖品质不错的,该品牌的产品优点在于耐磨耐压、耐*碱、防滑、无辐射无污染,且产品的表面光泽晶莹剔透,似水晶若玛瑙,立体感非常强,同时它还具有保健*的特性,且表面清洁容易,值得选择。
    回答于 2015/11/12 13:54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