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问答
先行赔付,100%解决投诉 上市的互联网装修服务平台 中国家装十大平台

短信快捷登录

请输入密码

自动登陆
忘记密码
立即登录

您还可以使用合作账号登录网站:

还没有一起网帐号?10秒钟,快速注册

用户登录
登录-二维码

微信扫码 快速登录

?使用帮助

返回登录

验证即登录,未注册将自动创建一起网帐号
获取动态密码
立即登录

微信账号登陆

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绑定/登录

m 2

开始计算

该装修风格预算为 126743

  • 人工费: 22298
  • 设计费: 22298
  • 材料费: 22298
  • 质检费: 22298

您家的装修预算约 1.5 万元

  • 人工费: 22298万元
  • 设计费: 04999元
  • 材料费: 5200 万元
  • 质检费: 02690元
报价有疑问?稍后装修管家将致电为您解答
该报价为毛坯半包价,实际装修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

完善以下信息 让我们更了解您的需求优先为您服务

1. 您家的房屋现状是 :
2. 您家准备什么时候开始装修 :
3. 您家小区名称 :
提交

儿童房用品如何选购

不提倡早起

浏览49次 悬赏: 0 分享 2015-11-12 17:02:36

刚装修完,正在置办家具,不知道儿童房用品该怎么选购,谁能告诉我下
回答该问题即可获得 2 经验值,问题被采纳即可获得 2 经验值!
满意回答 2015-11-12 17:03

儿童房用品选购技巧:1,色彩:有色彩的用品对孩子们的心理导向及性格培养具有重要意义。简单地说,儿童房色彩应该明快亮丽,运用多种颜色及图案的家具可以丰富孩子们的想象力,同时还能训练他们的色彩敏锐度。2,要有涂鸦板:对于居住空间,孩子并不会关注风格的简约大方,用品的高贵时尚,氛围的温馨宜人,反而会对一小块黑板的创作搬家兴趣盎然。所以购买家具时不妨在儿童添置一个侧面配有涂鸦板的衣柜,也许这一小小的细节便足以成就一名画家了。3,放置可拆家具:也许受着动画片那些常常是武功高强、无所不能的人物的影响,孩子们小小的心也早已经有了*纵世界的想法,所以一张可任意组合的小床组以及随意搬动的轻便小巧的儿童专用写字桌都可以给予他们充分的搬家主导自信心。

一起网自由

采纳率 4% 回答于 2015-11-12 17:03

其他回答(1)
  • 1、材料环保,包括板材、油漆等;2、注意家具做工,不要有锐角、金属或木材毛边,还要比较结实,连接件质量好;3、根据孩子的情况考虑选择适合的家具,比如那种上面是床、下面是书桌类型的儿童床不是适合所有年龄、性格的孩子的。
    回答于 2015/11/12 17:03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