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问答

短信快捷登录

请输入密码

自动登陆
忘记密码
立即登录

您还可以使用合作账号登录网站:

还没有一起网帐号?10秒钟,快速注册

用户登录
登录-二维码

微信扫码 快速登录

?使用帮助

返回登录

验证即登录,未注册将自动创建一起网帐号
获取动态密码
立即登录

微信账号登陆

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绑定/登录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一起装修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m2

你的装修预算约 ? 万元

  • 主材费
  • 整体橱柜、马桶、瓷砖等
  • ?万元
  • 施工费
  • 人工费+施工辅材
  • ?万元

设计费:?4999元(测量、设计、报价)

株洲东鹏瓷砖价格贵不贵

钢琴上的芭蕾

浏览500次 悬赏: 3 分享 2015/11/13 09:38

想买一套东鹏的瓷砖不知道价格贵不贵,希望有人可以解答我!
满意回答 2015/11/13 09:52

每平米50元-80元之间。东鹏瓷砖创立近40年以来,一直以“精于此道”的专业精神,不断创新商业模式,引领行业潮流趋势,成为中国陶瓷行业的领导者。企业先后通过了ISO9001管理体系认证和ISO14001环境体系认证及产品质量“3C”认证、中国环境标志认证等,被评为中国驰名商标,中国最具价值品牌500强等,信誉度极高。

温柔在手心

举人 采纳率 10% 回答于 2015/11/13 09:52

其他回答(1)
  • 不是很贵的,现在市面上一般都是卖30-50元左右一平米的,质量好一点的,价格相对会比较贵一点的,性价比不同价格也是相对比较不同的,还有牌子也是相对比较重要的,主要还是看自己的选择。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帮助到您!
    回答于 2015/11/13 09:52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