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问答
先行赔付,100%解决投诉 上市的互联网装修服务平台 中国家装十大平台

短信快捷登录

请输入密码

自动登陆
忘记密码
立即登录

您还可以使用合作账号登录网站:

还没有一起网帐号?10秒钟,快速注册

用户登录
登录-二维码

微信扫码 快速登录

?使用帮助

返回登录

验证即登录,未注册将自动创建一起网帐号
获取动态密码
立即登录

微信账号登陆

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绑定/登录

开始计算
该装修风格预算为:216856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122
质检费:1231
您家的装修预算约7.89万元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04999元
质检费:02690元
报价有疑问?稍后装修管家将致电为您解答
该报价为毛坯半包价,实际装修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
完善以下信息让我们更了解您的需求优先为您服务
1. 您家的房屋现状是 :
2. 您家准备什么时候开始装修 :
3. 您家小区名称
提交
公司介绍
全国一站式装修服务平台,70%以上的客户来自口碑介绍,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住宅委员会指定最具信赖的装修平台。目前已经在16个城市开设分公司和体验店。2017年2月挂牌新三板。
2009年
成立时间
中国北京
成立地点
家装服务
主营业务
120W人
正在访问
800W人
累计服务

铝合金防护窗怎么买能买到比较好的

百度用户(Pleanling)

浏览41次 悬赏: 0 分享 2018-02-07 09:28:26

谁能告知一下
回答该问题即可获得 2 经验值,问题被采纳即可获得 2 经验值!
满意回答 2018-02-26 18:10

铝合金门窗十大品牌有一、安格尔二、富轩三、美之选四、派雅五、红橡树六、森*七、墨瑟八、大洋九、新豪轩十、天东

极寒幽魂

采纳率 1% 回答于 2018-02-07 13:05

其他回答(3)
  • 恒辉窗花,我一般都是跟这个厂家买的,还不错呀


    回答于 2018/02/08 10:34

    评论(0)
  • 你要是买的话还是买伟昌铝材比较好,这个品牌的铝材很实用啊,耐用的很。


    回答于 2018/02/08 09:23

    评论(0)
  • 一、美之选

    二、富轩

    三、安格尔

    四、派雅

    五、红橡树

    六、天东

    七、新豪轩

    八、墨瑟

    九、森*

    十、大洋豪门


    回答于 2018/02/07 13:05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