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问答
先行赔付,100%解决投诉 上市的互联网装修服务平台 中国家装十大平台

短信快捷登录

请输入密码

自动登陆
忘记密码
立即登录

您还可以使用合作账号登录网站:

还没有一起网帐号?10秒钟,快速注册

用户登录
登录-二维码

微信扫码 快速登录

?使用帮助

返回登录

验证即登录,未注册将自动创建一起网帐号
获取动态密码
立即登录

微信账号登陆

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绑定/登录

装修从哪入手?

从免费户型设计开始…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一起装修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m2

你的装修预算约 ? 万元

  • 主材费
  • 整体橱柜、马桶、瓷砖等
  • ?万元
  • 施工费
  • 人工费+施工辅材
  • ?万元

设计费:?4999元 (测量、设计、报价)

2018门窗幕墙十大品牌有能放心买的嘛

百度用户(应辰乘)

浏览110次 悬赏: 0 分享 2018-02-07 10:39:50

这方面有人知道吗?
回答该问题即可获得 2 经验值,问题被采纳即可获得 2 经验值!
满意回答 2018-02-26 18:11

1 中铝铝材 

2 亚洲-南亚 

3 坚美铝材 

4 凤铝铝材

5 新中亚铝材

6 兴发铝材

7 南山铝材

8 经阁铝型材 

9 伟业铝材 

10 南南铝材


猫妞妞

采纳率 3% 回答于 2018-02-07 13:34

其他回答(2)
  • 你要是买的话还是买伟昌铝材比较好,这个品牌的铝材很实用啊,耐用的很。

    回答于 2018/02/08 09:35

    评论(0)
  • 铝合金门窗十大品牌

    一、安格尔

    二、富轩

    三、美之选

    四、派雅

    五、红橡树

    六、森*

    七、墨瑟

    八、大洋

    九、新豪轩

    十、天东


    回答于 2018/02/07 13:33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