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问答
先行赔付,100%解决投诉 上市的互联网装修服务平台 中国家装十大平台

短信快捷登录

请输入密码

自动登陆
忘记密码
立即登录

您还可以使用合作账号登录网站:

还没有一起网帐号?10秒钟,快速注册

用户登录
登录-二维码

微信扫码 快速登录

?使用帮助

返回登录

验证即登录,未注册将自动创建一起网帐号
获取动态密码
立即登录

微信账号登陆

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绑定/登录

装修从哪入手?

从免费户型设计开始…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一起装修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m2

你的装修预算约 ? 万元

  • 主材费
  • 整体橱柜、马桶、瓷砖等
  • ?万元
  • 施工费
  • 人工费+施工辅材
  • ?万元

设计费:?4999元 (测量、设计、报价)

智能晾衣架哪个牌子好

百度用户(B大扑棱蛾子)

浏览95次 悬赏: 0 分享 2018-02-07 10:54:13

家里装修房子要买个质量晾衣架,哪个牌子的好
回答该问题即可获得 2 经验值,问题被采纳即可获得 2 经验值!
满意回答 2018-02-26 18:12

材质:   a、晾衣杆:晾衣杆一定要选用铝钛合金材质的产品,这两种材质都具有不生锈、不变形、不退色的特点,而且即使经过长时间使用也不会出现弯曲、变色的现象。 b、升降绳:电动晾衣机的升降绳应以高柔软性、高承重性以及较高的防锈蚀性为特点,最好选用高质量的镀锌钢丝制成。

不说再见

采纳率 7% 回答于 2018-02-08 10:28

其他回答(3)
  • 好太太晾衣架

    欧兰特

    恋伊晾衣架

    这三个都不错


    回答于 2018/02/08 09:35

    评论(0)
  • 智能晾衣架十大品牌中的汉斯夫人,好太太,晾霸等都蛮不错的,可以了解一下,性价比高的的就是汉斯夫人了。


    回答于 2018/02/07 13:32

    评论(0)
  • 国内做智能晾衣架的品牌好像不是很多,如果你比较注重品质和性价比的话,我建议你可以看看荣事达品冠之家,产品材质各方面确实做的还不错。


    回答于 2018/02/07 13:32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