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问答
先行赔付,100%解决投诉 上市的互联网装修服务平台 中国家装十大平台

短信快捷登录

请输入密码

自动登陆
忘记密码
立即登录

您还可以使用合作账号登录网站:

还没有一起网帐号?10秒钟,快速注册

用户登录
登录-二维码

微信扫码 快速登录

?使用帮助

返回登录

验证即登录,未注册将自动创建一起网帐号
获取动态密码
立即登录

微信账号登陆

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绑定/登录

m 2

开始计算

该装修风格预算为 126743

  • 人工费: 22298
  • 设计费: 22298
  • 材料费: 22298
  • 质检费: 22298

您家的装修预算约 1.5 万元

  • 人工费: 22298万元
  • 设计费: 04999元
  • 材料费: 5200 万元
  • 质检费: 02690元
报价有疑问?稍后装修管家将致电为您解答
该报价为毛坯半包价,实际装修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

完善以下信息 让我们更了解您的需求优先为您服务

1. 您家的房屋现状是 :
2. 您家准备什么时候开始装修 :
3. 您家小区名称 :
提交

白橡木可以做户外家具吗

百度用户(cn#aBBpGfu

浏览63次 悬赏: 0 分享 2018-02-07 10:55:39

白橡木可以做户外家具吗?
回答该问题即可获得 2 经验值,问题被采纳即可获得 2 经验值!
满意回答 2018-02-26 18:11

1.白橡木家具的山行木纹清晰,并且触摸表面有着良好的质感。 2.白橡木家具质地坚实,牢固,受潮不易变形,极能抵抗磨损,使用年限长。 3.白橡木家具档次高,能够体现出主人高贵的身份和殷实的家底。

不说再见

采纳率 7% 回答于 2018-02-08 10:27

其他回答(4)
  • 1.白橡木家具的山行木纹清晰,并且触摸表面有着良好的质感。 2.白橡木家具质地坚实,牢固,受潮不易变形,极能抵抗磨损,使用年限长。 3.白橡木家具档次高,能够体现出主人高贵的身份和殷实的家底。

    回答于 2018/02/08 10:27

    评论(0)
  • 那要看你家的装修风格了啊,如果你家是现代的,用白橡木的很适合的

    回答于 2018/02/08 09:32

    评论(0)
  • 真正的橡木主要分为红橡和白橡。平时市场上常听的橡木床1500来块一张的是橡胶木做的。并不是真正的橡木。红橡是不能用来张期装红酒的。只有白橡才能用来装葡萄酿红酒。因为白橡有一个好特殊的纹理


    回答于 2018/02/07 13:30

    评论(0)
  • 1.白橡木家具的山行木纹清晰,并且触摸表面有着良好的质感。 2.白橡木家具质地坚实,牢固,受潮不易变形,极能抵抗磨损,使用年限长。 3.白橡木家具档次高,能够体现出主人高贵的身份和殷实的家底。 

    回答于 2018/02/07 13:30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