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问答
先行赔付,100%解决投诉 上市的互联网装修服务平台 中国家装十大平台

短信快捷登录

请输入密码

自动登陆
忘记密码
立即登录

您还可以使用合作账号登录网站:

还没有一起网帐号?10秒钟,快速注册

用户登录
登录-二维码

微信扫码 快速登录

?使用帮助

返回登录

验证即登录,未注册将自动创建一起网帐号
获取动态密码
立即登录

微信账号登陆

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绑定/登录

开始计算
该装修风格预算为:216856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122
质检费:1231
您家的装修预算约7.89万元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04999元
质检费:02690元
报价有疑问?稍后装修管家将致电为您解答
该报价为毛坯半包价,实际装修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
完善以下信息让我们更了解您的需求优先为您服务
1. 您家的房屋现状是 :
2. 您家准备什么时候开始装修 :
3. 您家小区名称
提交
公司介绍
全国一站式装修服务平台,70%以上的客户来自口碑介绍,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住宅委员会指定最具信赖的装修平台。目前已经在16个城市开设分公司和体验店。2017年2月挂牌新三板。
2009年
成立时间
中国北京
成立地点
家装服务
主营业务
120W人
正在访问
800W人
累计服务

升华地砖怎么样

百度用户(cn#auGVLQf

浏览12次 悬赏: 0 分享 2018-02-07 11:06:21

升华地砖怎么样
回答该问题即可获得 2 经验值,问题被采纳即可获得 2 经验值!
满意回答 2018-02-26 18:12

升华瓷砖质量很不错,我家才铺完的,瓦工师傅的评价很高,平整度,抛光度都很好,我在网上查的还是十大品牌,价格也合适,适合我们这样的工薪阶级,很实惠!推荐你用升华陶瓷!其他的大品牌比如马可波罗,金舵,冠珠,其实和升华也没什么区别,最大的区别就是他们打的广告多,呵呵,个人建议,你需要斟酌啊,瓷砖就铺一回的!

不说再见

采纳率 7% 回答于 2018-02-08 10:26

其他回答(3)
  • 升华地砖,升华人将“生活在升华”之品牌理念融合到产品的设计与生产中,赋予每一块升华瓷砖以深厚的文化底蕴,竭力为消费者营造一个绿色的、理想的个性化空间,让消费者不仅“居者有其屋”,更显“生活在升华”。


    回答于 2018/02/08 09:31

    评论(0)
  • 升华瓷砖质量很不错,瓦工师傅的评价很高,平整度,抛光度都很好,性价比很不错,您也可以和其他的品牌多参考一下。


    回答于 2018/02/07 13:28

    评论(0)
  • 瓷砖,是以耐火的金属氧化物及半金属氧化物,经由研磨、混合、压制、施釉、烧结之过程,而形成之一种耐*碱的瓷质或石质等之建筑或装饰之材料,总称之为瓷砖。其原材料多由粘土、石英沙等等混合而成。

    回答于 2018/02/07 13:28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