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问答
先行赔付,100%解决投诉 上市的互联网装修服务平台 中国家装十大平台

短信快捷登录

请输入密码

自动登陆
忘记密码
立即登录

您还可以使用合作账号登录网站:

还没有一起网帐号?10秒钟,快速注册

用户登录
登录-二维码

微信扫码 快速登录

?使用帮助

返回登录

验证即登录,未注册将自动创建一起网帐号
获取动态密码
立即登录

微信账号登陆

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绑定/登录

开始计算
该装修风格预算为:216856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122
质检费:1231
您家的装修预算约7.89万元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04999元
质检费:02690元
报价有疑问?稍后装修管家将致电为您解答
该报价为毛坯半包价,实际装修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
完善以下信息让我们更了解您的需求优先为您服务
1. 您家的房屋现状是 :
2. 您家准备什么时候开始装修 :
3. 您家小区名称
提交
公司介绍
全国一站式装修服务平台,70%以上的客户来自口碑介绍,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住宅委员会指定最具信赖的装修平台。目前已经在16个城市开设分公司和体验店。2017年2月挂牌新三板。
2009年
成立时间
中国北京
成立地点
家装服务
主营业务
120W人
正在访问
800W人
累计服务

过门石一定要装吗

百度用户(南宫小丢)

浏览32次 悬赏: 0 分享 2018-02-07 11:07:13

过门石一定要装吗
回答该问题即可获得 2 经验值,问题被采纳即可获得 2 经验值!
满意回答 2018-02-26 18:12

客厅的地砖与卧室的地砖通常在规格上,色彩图案上是不一致的。(因这这两个空间的使用功能不一样,这是其一。其二:客厅的开间大,砖的尺寸也大,卧室的开间小相应砖的尺寸也就小,这是视觉上的一个要求,同时也是省砖的普遍做法。也是设计的一个原则。对于你也就不难选择做出决定了:一、你不考虑上述设计原则,两个空间就用一种规格的砖,就要看通缝(实际通缝是看不到的),不怕浪费砖,你就可以不要过门石。注:各房间要通缝,很有可能造成排砖很困难:排砖原则是一定要以大厅为主,排到卧室时不一定遇到什么情况,如果在卧室的明面处产生一个几公分的小条,你如何处理?你能认同吗?这也是要加过门石的一个依据原因。二、你要尊循设计原则,你就要加过门石。要不要过门石,没有什么硬性规矩说法。自已说了算。

不说再见

采纳率 7% 回答于 2018-02-08 10:26

其他回答(3)
  • 你要是买的话还是买伟昌铝材比较好,这个品牌的铝材很实用啊,耐用的很。


    回答于 2018/02/08 09:28

    评论(0)
  • 这没有硬性要求,厕所过门石一般看来是用做厕所与卫生间地面斜度的过渡,但同时还有装饰效果。如与您客厅大地砖砖缝无法衔接做个修饰。


    回答于 2018/02/07 13:26

    评论(0)
  • 1. 每条过门石切忌两条等分铺设,即过门石有单中缝居中对室。石材最好是完整的一块。

    2. 如果石材幅面限制不能一条整条,最好分三条,即先分一半,然后把余下一半再分两半,铺的时候,两小条在两侧,一半的大条在中间。

    3. 如果不能整条,必须分两半,那切忌二分之一分隔和铺设,一定要两条不等分,偏缝铺设。


    回答于 2018/02/07 13:25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