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问答
先行赔付,100%解决投诉 上市的互联网装修服务平台 中国家装十大平台

短信快捷登录

请输入密码

自动登陆
忘记密码
立即登录

您还可以使用合作账号登录网站:

还没有一起网帐号?10秒钟,快速注册

用户登录
登录-二维码

微信扫码 快速登录

?使用帮助

返回登录

验证即登录,未注册将自动创建一起网帐号
获取动态密码
立即登录

微信账号登陆

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绑定/登录

开始计算
该装修风格预算为:216856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122
质检费:1231
您家的装修预算约7.89万元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04999元
质检费:02690元
报价有疑问?稍后装修管家将致电为您解答
该报价为毛坯半包价,实际装修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
完善以下信息让我们更了解您的需求优先为您服务
1. 您家的房屋现状是 :
2. 您家准备什么时候开始装修 :
3. 您家小区名称
提交
公司介绍
全国一站式装修服务平台,70%以上的客户来自口碑介绍,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住宅委员会指定最具信赖的装修平台。目前已经在16个城市开设分公司和体验店。2017年2月挂牌新三板。
2009年
成立时间
中国北京
成立地点
家装服务
主营业务
120W人
正在访问
800W人
累计服务

橱柜分尺什么意思

百度用户(1397788208

浏览77次 悬赏: 0 分享 2018-02-08 22:27:54

想从家装设计转行到橱柜设计,其中应聘的时候有人问到会不会分尺的时候给我问蒙了。什么叫分尺?可能每个地区说法不一样。具体要怎么分?是在CAD标注还是用别的方法?
回答该问题即可获得 2 经验值,问题被采纳即可获得 2 经验值!
满意回答 2018-02-26 18:29

就是橱房装修前的测量,这次去主要是看橱房的结构,再根据客户所需电器来标注电源插头、水管、煤气管道走向和具体位置。要注意的是:有好多新建房里煤气表的位置都不是太好,可根据客户的要求放到吊柜或是地柜里,不过煤气公司不准将煤气表放到柜子里去,解决的办法是柜子外做百叶门好通风;看客户用欧式烟机还是中式烟机,这决定烟管的走向,也决定吊顶的高度;初量时先画个立体的手绘草图标好管道、烟道、下水道等的尺寸。

nhdrfdfr

采纳率 5% 回答于 2018-02-22 17:28

其他回答(2)
  • 定制家具时,装修业主可以和设计师直接接触、沟通,把自己对家具的喜好、需求告诉设计师,这样设计师能够清晰的把握住业主的实际需求,从而设计出满足业主个性需求的家具,、装修业主可以根据定制适合自己房屋户型的家具,有些业主房子的户型比


    回答于 2018/02/22 14:49

    评论(0)
  • 装修厨房厨柜时,测量现场尺寸,一般厨柜分上柜和下柜,上、下柜的长、宽、高的尺寸要求。另外还需要测量现场厨房的高度、厨房地面的长度和宽度


    回答于 2018/02/09 14:07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