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问答
先行赔付,100%解决投诉 上市的互联网装修服务平台 中国家装十大平台

短信快捷登录

请输入密码

自动登陆
忘记密码
立即登录

您还可以使用合作账号登录网站:

还没有一起网帐号?10秒钟,快速注册

用户登录
登录-二维码

微信扫码 快速登录

?使用帮助

返回登录

验证即登录,未注册将自动创建一起网帐号
获取动态密码
立即登录

微信账号登陆

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绑定/登录

开始计算
该装修风格预算为:216856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122
质检费:1231
您家的装修预算约7.89万元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04999元
质检费:02690元
报价有疑问?稍后装修管家将致电为您解答
该报价为毛坯半包价,实际装修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
完善以下信息让我们更了解您的需求优先为您服务
1. 您家的房屋现状是 :
2. 您家准备什么时候开始装修 :
3. 您家小区名称
提交
公司介绍
全国一站式装修服务平台,70%以上的客户来自口碑介绍,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住宅委员会指定最具信赖的装修平台。目前已经在16个城市开设分公司和体验店。2017年2月挂牌新三板。
2009年
成立时间
中国北京
成立地点
家装服务
主营业务
120W人
正在访问
800W人
累计服务

软装设计公司哪家好

百度用户(cn#aupQGkL

浏览58次 悬赏: 0 分享 2018-02-08 23:46:49

软装设计公司哪家好软装设计公司哪家好
回答该问题即可获得 2 经验值,问题被采纳即可获得 2 经验值!
满意回答 2018-02-26 18:30

选择装修公司必须先考察它是否具有进行装饰工程施工的资格。除了要检查营业执照之外,公司有无正规的办公地点、是否能出具合格的票据等,都是要仔细考察的。其次,装修质量的好坏,很大程度上取决于施工队的素质。

人生如梦境

采纳率 3% 回答于 2018-02-22 14:41

其他回答(2)
  • 选择家装公司要看营业执照,看年审章,税务*,这是最起码的,而且本身店面的装修,格局的布置,是否能当场出预算,设计师的作品,沟通的亲和力,都是鉴别装修公司实力的基础,用心感受。


    回答于 2018/02/22 17:21

    评论(0)
  • 一起装修网就不错,整体家装技巧如下: 技巧一、选择口碑好,规模相对大一些的家装公司。这样对于后期的验收和服务都会有很好的保障。最有效的方法就是,去左右邻居家去亲自看一下装修公司的施工过程并听取意见,这样可以很好的确定这家公司是不是自己要找的。


    回答于 2018/02/09 13:54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