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问答
先行赔付,100%解决投诉 上市的互联网装修服务平台 中国家装十大平台

短信快捷登录

请输入密码

自动登陆
忘记密码
立即登录

您还可以使用合作账号登录网站:

还没有一起网帐号?10秒钟,快速注册

用户登录
登录-二维码

微信扫码 快速登录

?使用帮助

返回登录

验证即登录,未注册将自动创建一起网帐号
获取动态密码
立即登录

微信账号登陆

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绑定/登录

开始计算
该装修风格预算为:216856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122
质检费:1231
您家的装修预算约7.89万元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04999元
质检费:02690元
报价有疑问?稍后装修管家将致电为您解答
该报价为毛坯半包价,实际装修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
完善以下信息让我们更了解您的需求优先为您服务
1. 您家的房屋现状是 :
2. 您家准备什么时候开始装修 :
3. 您家小区名称
提交
公司介绍
全国一站式装修服务平台,70%以上的客户来自口碑介绍,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住宅委员会指定最具信赖的装修平台。目前已经在16个城市开设分公司和体验店。2017年2月挂牌新三板。
2009年
成立时间
中国北京
成立地点
家装服务
主营业务
120W人
正在访问
800W人
累计服务

客厅的表适合挂在什么位置

百度用户(cn#GBLpBup

浏览71次 悬赏: 0 分享 2018-02-09 00:01:02

客厅的表适合挂在什么位置
回答该问题即可获得 2 经验值,问题被采纳即可获得 2 经验值!
满意回答 2018-02-26 18:30

钟表不要摆放或悬挂于住宅的白虎方(即西方),因为白虎方为传统*所谓之凶方,所以住宅的右方不宜放时钟。但可摆放或是悬挂于住宅的西北方,而钟表的颜色应以白色、金色为主,形状以圆形为吉利,因为这个方位属金。

人生如梦境

采纳率 3% 回答于 2018-02-22 14:40

其他回答(2)
  • 钟表不可以冲向,寓意为抬头见"终"。钟表不可以挂在床头和床尾,就象灵牌。家里的主钟最好一个,其他的小钟表也不要太多,以免乱了家里的气。你只要不冲门,窗.不挂在床头,床尾就行。在东方及东南方悬挂或摆放的时钟,应该以绿色、青色为主,形状以方形为吉利。


    回答于 2018/02/22 17:20

    评论(0)
  • 钟表可摆放或是悬挂于住宅的朱雀方(即南方),因为朱雀方就是前方,前方本就属于动者。而钟表的颜色应以红色、紫色、橙色为主,形状人们常以八角形为吉利,因为这个方位属火。


    回答于 2018/02/09 13:54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