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问答
先行赔付,100%解决投诉 上市的互联网装修服务平台 中国家装十大平台

短信快捷登录

请输入密码

自动登陆
忘记密码
立即登录

您还可以使用合作账号登录网站:

还没有一起网帐号?10秒钟,快速注册

用户登录
登录-二维码

微信扫码 快速登录

?使用帮助

返回登录

验证即登录,未注册将自动创建一起网帐号
获取动态密码
立即登录

微信账号登陆

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绑定/登录

开始计算
该装修风格预算为:216856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122
质检费:1231
您家的装修预算约7.89万元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04999元
质检费:02690元
报价有疑问?稍后装修管家将致电为您解答
该报价为毛坯半包价,实际装修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
完善以下信息让我们更了解您的需求优先为您服务
1. 您家的房屋现状是 :
2. 您家准备什么时候开始装修 :
3. 您家小区名称
提交
公司介绍
全国一站式装修服务平台,70%以上的客户来自口碑介绍,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住宅委员会指定最具信赖的装修平台。目前已经在16个城市开设分公司和体验店。2017年2月挂牌新三板。
2009年
成立时间
中国北京
成立地点
家装服务
主营业务
120W人
正在访问
800W人
累计服务

铝集成吊顶价格是多少

百度用户(cn#auauaQG

浏览24次 悬赏: 0 分享 2018-02-09 07:08:04

铝集成吊顶价格是多少
回答该问题即可获得 2 经验值,问题被采纳即可获得 2 经验值!
满意回答 2018-02-26 18:30

集成吊顶主要包括扣板和电器,其中扣板规格不等,材质主要有生态铝合金、高分子材料,工艺主要有覆膜、滚涂、印刷、喷绘、拉丝等,不同规格、材质、工艺,其价格也不一样,从几元到上百元一块儿不等。

nhdrfdfr

采纳率 5% 回答于 2018-02-22 17:26

其他回答(2)
  • 铝扣集成吊顶的价格并不是固定的,每个地区之间的价格是有差距的。有一些铝扣板装修吊顶价格68元/平米,铝扣板要买好的,卫生间湿度大,温度高,不然会掉漆。铝扣板装修吊顶价格虽然相对其他贵一点,但是结实耐用十年都不变色变型。


    回答于 2018/02/22 14:47

    评论(0)
  • 铝扣板集成吊顶是目前使用最广泛的集成吊顶之一,主要用于厨房和卫生间。集成吊顶分为覆膜板,纳米板,滚涂板,磨砂板等,每平方米价格从一百元到上千元都有。


    回答于 2018/02/09 14:03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