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问答
先行赔付,100%解决投诉 上市的互联网装修服务平台 中国家装十大平台

短信快捷登录

请输入密码

自动登陆
忘记密码
立即登录

您还可以使用合作账号登录网站:

还没有一起网帐号?10秒钟,快速注册

用户登录
登录-二维码

微信扫码 快速登录

?使用帮助

返回登录

验证即登录,未注册将自动创建一起网帐号
获取动态密码
立即登录

微信账号登陆

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绑定/登录

m2

开始计算

该装修风格预算为 126743

  • 人工费:22298
  • 设计费:22298
  • 材料费:22298
  • 质检费:22298

您家的装修预算约 1.5 万元

  • 人工费:22298万元
  • 设计费:04999元
  • 材料费:5200 万元
  • 质检费:02690元
报价有疑问?稍后装修管家将致电为您解答
该报价为毛坯半包价,实际装修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

完善以下信息 让我们更了解您的需求优先为您服务

1. 您家的房屋现状是 :
2. 您家准备什么时候开始装修 :
3. 您家小区名称 :
提交

筒灯老是爆炸怎么办

百度用户(cn#GBappVG

浏览18次 悬赏: 0 分享 2018-02-09 09:37:40

筒灯老是爆炸怎么办
回答该问题即可获得 2 经验值,问题被采纳即可获得 2 经验值!
满意回答 2018-03-08 12:04

筒灯变压器电路是比较简单的类型。没有保护电路,如果出现短路故障,直接影响到变压器安全,一旦短路变压器的输出电流大幅增加,直到烧断线圈。

人生如梦境

采纳率 3% 回答于 2018-02-22 14:44

其他回答(2)
  • 买质量好的就行了,不要买便宜货

    回答于 2018/02/22 17:23

    评论(0)
  • 买质量好的,LED筒灯要和适配器匹配使用,也就是功率,电压,电流都匹配使用才行


    回答于 2018/02/09 14:01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