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问答
先行赔付,100%解决投诉 上市的互联网装修服务平台 中国家装十大平台

短信快捷登录

请输入密码

自动登陆
忘记密码
立即登录

您还可以使用合作账号登录网站:

还没有一起网帐号?10秒钟,快速注册

用户登录
登录-二维码

微信扫码 快速登录

?使用帮助

返回登录

验证即登录,未注册将自动创建一起网帐号
获取动态密码
立即登录

微信账号登陆

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绑定/登录

m 2

开始计算

该装修风格预算为 126743

  • 人工费: 22298
  • 设计费: 22298
  • 材料费: 22298
  • 质检费: 22298

您家的装修预算约 1.5 万元

  • 人工费: 22298万元
  • 设计费: 04999元
  • 材料费: 5200 万元
  • 质检费: 02690元
报价有疑问?稍后装修管家将致电为您解答
该报价为毛坯半包价,实际装修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

完善以下信息 让我们更了解您的需求优先为您服务

1. 您家的房屋现状是 :
2. 您家准备什么时候开始装修 :
3. 您家小区名称 :
提交

请教老房子装修的几个问题

开心兔子

浏览91次 悬赏: 0 分享 2011-01-13 19:04:16

30年以上的老房子装修 北京 一层 如下问题请教: 1.原卫生间无洗澡的下水,可以随意新开一个吗?有什么需要注意的? 2.准备在木地板上做地台,请问时间长了,地台下会积尘吗,平时走动跳跃会将尘土返上来吗?家里*呼吸系统弱。 3.墙漆、壁布、壁纸哪个更环保,污染小? 3.地面如果铺木地板,原来的地砖用敲掉吗? 铺新地砖,用敲掉旧的吗? 4.可以直接在旧地砖上开凿做水电改造,铺设线路吗? 5.如果参加集采,下定的建材价格有效期大约多长时间?交了定金,以后不要,定金还退吗? 不好意思,问题有点多。
回答该问题即可获得 2 经验值,问题被采纳即可获得 2 经验值!
满意回答 2011-02-26 22:04

30年以上的老房子装修 北京 一层 如下问题请教: 1.原卫生间无洗澡的下水,可以随意新开一个吗?有什么需要注意的? 这个问题一般要查看现场, 2.准备在木地板上做地台,请问时间长了,地台下会积尘吗,平时走动跳跃会将尘土返上来吗?家里孩子呼吸系统弱。 有点多虑 3.墙漆、壁布、壁纸哪个更环保,污染小? 刷漆墙漆 3.地面如果铺木地板,原来的地砖用敲掉吗? 铺新地砖,用敲掉旧的吗? 铺地板,地砖可以保留下来。铺瓷砖,一定要拆掉原来的瓷砖; 4.可以直接在旧地砖上开凿做水电改造,铺设线路吗? 改动小的可以 5.如果参加集采,下定的建材价格有效期大约多长时间?交了定金,以后不要,定金还退吗? 一般都是可以退的,具体问清楚各个商家

快嘴:尽量

采纳率 0% 回答于 2011-02-26 22:04

其他回答(8)
  • 我也是来学习的!{:4_160:}
    回答于 2011/08/19 16:51

    评论(0)
  • 同意快嘴的
    回答于 2011/06/13 10:32

    评论(0)
  • 顶茉莉清茶·
    回答于 2011/06/10 22:22

    评论(0)
  • {:4_160:} 我是来学习的。
    回答于 2011/04/29 16:17

    评论(0)
  • 如需要橱柜请联系我呀!!!
    回答于 2011/04/11 09:44

    评论(0)
  • 谢谢快嘴:尽量的回答
    回答于 2011/03/01 10:54

    评论(0)
  • 节前忙,一直没上,谢谢茉莉清茶的详细回复!!
    回答于 2011/02/15 15:14

    评论(0)
  • 我先捡能回答的说说: 1、尽管是在一层,应该不能,建议问问物业或者居委会。老房子可能没有物业。 2、先要了解是什么样的地台,尽量简单,不要留卫生*角,注意清洁应该问题不大。 3、如果买的是环保的材料,就都是环保的。 4、可以直接铺,可能不同材质的地板要求不一样,实木地板和强化地板铺装要求好像不同。一会找个地板专家来给你回答。 5、水电最好在墙上开。一会也找个专业的来回答。 6、集材订单有效期一般是在3个月到半年,也有一年有效的,还有长期有效的,只要你订的产品没有停产。如果停产会提前通知换产品。有效期在订单上会注明。如果以后不要,在没有上门测量的情况下,是可以退订金的。
    回答于 2011/01/23 15:14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