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问答
先行赔付,100%解决投诉 上市的互联网装修服务平台 中国家装十大平台

短信快捷登录

请输入密码

自动登陆
忘记密码
立即登录

您还可以使用合作账号登录网站:

还没有一起网帐号?10秒钟,快速注册

用户登录
登录-二维码

微信扫码 快速登录

?使用帮助

返回登录

验证即登录,未注册将自动创建一起网帐号
获取动态密码
立即登录

微信账号登陆

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绑定/登录

m 2

开始计算

该装修风格预算为 126743

  • 人工费: 22298
  • 设计费: 22298
  • 材料费: 22298
  • 质检费: 22298

您家的装修预算约 1.5 万元

  • 人工费: 22298万元
  • 设计费: 04999元
  • 材料费: 5200 万元
  • 质检费: 02690元
报价有疑问?稍后装修管家将致电为您解答
该报价为毛坯半包价,实际装修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

完善以下信息 让我们更了解您的需求优先为您服务

1. 您家的房屋现状是 :
2. 您家准备什么时候开始装修 :
3. 您家小区名称 :
提交

大板瓷抛砖用作地板怎么样啊

百度用户(jCiCVUq771

浏览39次 悬赏: 0 分享 2018-02-24 20:32:13

本来想用大理石做地板的,但工程队长告诉我大理石有辐射对人体有害,相比较而言,诺贝尔的大板瓷抛砖更好,不知道是真的假的?
回答该问题即可获得 2 经验值,问题被采纳即可获得 2 经验值!
满意回答 2018-02-27 09:53

挑选瓷砖时,注意:1、为了防止看到后期龟裂,选吸水率低的瓷砖比较好。在挑选时,可将水滴在瓷砖的背面,观察其扩散程度,吸水慢一些的好。2、是要注意瓷砖表面是否平整,是否出现粗细不均的*。挑选时,可敲击瓷砖,倾听声音是否清脆。声音越脆,表示瓷砖的质地密度高,硬度较佳。并可以用硬物刮擦瓷砖表面,若出现刮痕,则表示施釉不足。当这种瓷砖表面的釉磨光后便容易藏污,较难清理。

卡布奇诺焦糖

采纳率 7% 回答于 2018-02-26 10:08

其他回答(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