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问答
先行赔付,100%解决投诉 上市的互联网装修服务平台 中国家装十大平台

短信快捷登录

请输入密码

自动登陆
忘记密码
立即登录

您还可以使用合作账号登录网站:

还没有一起网帐号?10秒钟,快速注册

用户登录
登录-二维码

微信扫码 快速登录

?使用帮助

返回登录

验证即登录,未注册将自动创建一起网帐号
获取动态密码
立即登录

微信账号登陆

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绑定/登录

开始计算
该装修风格预算为:216856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122
质检费:1231
您家的装修预算约7.89万元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04999元
质检费:02690元
报价有疑问?稍后装修管家将致电为您解答
该报价为毛坯半包价,实际装修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
完善以下信息让我们更了解您的需求优先为您服务
1. 您家的房屋现状是 :
2. 您家准备什么时候开始装修 :
3. 您家小区名称
提交
公司介绍
全国一站式装修服务平台,70%以上的客户来自口碑介绍,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住宅委员会指定最具信赖的装修平台。目前已经在16个城市开设分公司和体验店。2017年2月挂牌新三板。
2009年
成立时间
中国北京
成立地点
家装服务
主营业务
120W人
正在访问
800W人
累计服务

想问下诺贝尔瓷砖怎么样啊

百度用户(jCiCVUq771

浏览84次 悬赏: 0 分享 2018-02-24 20:32:07

一直在电视上看到诺贝尔瓷砖,正好最近在搞装修的事儿,不知道诺贝尔瓷砖的好不好?
回答该问题即可获得 2 经验值,问题被采纳即可获得 2 经验值!
满意回答 2018-02-27 09:53

挑选瓷砖时,注意:1、为了防止看到后期龟裂,选吸水率低的瓷砖比较好。在挑选时,可将水滴在瓷砖的背面,观察其扩散程度,吸水慢一些的好。2、是要注意瓷砖表面是否平整,是否出现粗细不均的*。挑选时,可敲击瓷砖,倾听声音是否清脆。声音越脆,表示瓷砖的质地密度高,硬度较佳。并可以用硬物刮擦瓷砖表面,若出现刮痕,则表示施釉不足。当这种瓷砖表面的釉磨光后便容易藏污,较难清理。

卡布奇诺焦糖

采纳率 7% 回答于 2018-02-26 10:08

其他回答(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