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问答
先行赔付,100%解决投诉 上市的互联网装修服务平台 中国家装十大平台

短信快捷登录

请输入密码

自动登陆
忘记密码
立即登录

您还可以使用合作账号登录网站:

还没有一起网帐号?10秒钟,快速注册

用户登录
登录-二维码

微信扫码 快速登录

?使用帮助

返回登录

验证即登录,未注册将自动创建一起网帐号
获取动态密码
立即登录

微信账号登陆

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绑定/登录

m 2

开始计算

该装修风格预算为 126743

  • 人工费: 22298
  • 设计费: 22298
  • 材料费: 22298
  • 质检费: 22298

您家的装修预算约 1.5 万元

  • 人工费: 22298万元
  • 设计费: 04999元
  • 材料费: 5200 万元
  • 质检费: 02690元
报价有疑问?稍后装修管家将致电为您解答
该报价为毛坯半包价,实际装修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

完善以下信息 让我们更了解您的需求优先为您服务

1. 您家的房屋现状是 :
2. 您家准备什么时候开始装修 :
3. 您家小区名称 :
提交

2018年中国墙纸十大品牌排名

百度用户(开始进入杀)

浏览41次 悬赏: 0 分享 2018-02-24 20:43:02

2018年中国墙纸十大品牌排名
回答该问题即可获得 2 经验值,问题被采纳即可获得 2 经验值!
满意回答 2018-02-27 09:53

1、施坦威墙纸(STW中国著名品牌)2、爱舍墙纸(*壁纸质量标准起草企业) 3、摩曼墙纸(中国专业著名墙纸和布艺品牌)4、欧雅EUROART(外商独资大型墙纸企业) 5、布鲁斯BREWSTER(大型墙纸跨国公司) 6、柔然ROEN(中国领先的专业壁纸集成供应商) 7、雅帝ATTIC(北京雅地阳光新技术发展有限公司) 8、玉兰墙纸(全球最大的墙纸专业生产企业之一)9、天丽墙纸(亚太地区规模最大的墙纸生产企业之一)10、格莱美墙纸(中国专业著名墙纸和布艺品牌

卡布奇诺焦糖

采纳率 7% 回答于 2018-02-26 10:05

其他回答(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