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问答
先行赔付,100%解决投诉 上市的互联网装修服务平台 中国家装十大平台

短信快捷登录

请输入密码

自动登陆
忘记密码
立即登录

您还可以使用合作账号登录网站:

还没有一起网帐号?10秒钟,快速注册

用户登录
登录-二维码

微信扫码 快速登录

?使用帮助

返回登录

验证即登录,未注册将自动创建一起网帐号
获取动态密码
立即登录

微信账号登陆

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绑定/登录

装修从哪入手?

从免费户型设计开始…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一起装修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m2

你的装修预算约 ? 万元

  • 主材费
  • 整体橱柜、马桶、瓷砖等
  • ?万元
  • 施工费
  • 人工费+施工辅材
  • ?万元

设计费:?4999元 (测量、设计、报价)

美大集成灶哪个型号好

百度用户(夸父邓林)

浏览228次 悬赏: 0 分享 2018-02-24 22:47:37

美大集成灶哪个型号好
回答该问题即可获得 2 经验值,问题被采纳即可获得 2 经验值!
满意回答 2018-02-27 09:54

看环保:集成灶在环保方面最重要的技术参数是气味降低度。厨房内油烟气成分复杂:主要有醛、*、脂肪*、醇、芳香脂化合物、脂、杂环化合物等共计220多种,其中多数有毒。因此,在购买集成灶时,除了注意吸力大小外,气味降低度也是一个异常重要的参考指标。


卡布奇诺焦糖

采纳率 7% 回答于 2018-02-26 09:58

其他回答(1)
  • 要说具体型号我首推森歌A5-3和A9,老房子装修的时候这两个型号都具体了解过,吸油烟效果好,清洗很省力。
    回答于 2018/02/27 09:58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