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问答
先行赔付,100%解决投诉 上市的互联网装修服务平台 中国家装十大平台

短信快捷登录

请输入密码

自动登陆
忘记密码
立即登录

您还可以使用合作账号登录网站:

还没有一起网帐号?10秒钟,快速注册

用户登录
登录-二维码

微信扫码 快速登录

?使用帮助

返回登录

验证即登录,未注册将自动创建一起网帐号
获取动态密码
立即登录

微信账号登陆

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绑定/登录

m 2

开始计算

该装修风格预算为 126743

  • 人工费: 22298
  • 设计费: 22298
  • 材料费: 22298
  • 质检费: 22298

您家的装修预算约 1.5 万元

  • 人工费: 22298万元
  • 设计费: 04999元
  • 材料费: 5200 万元
  • 质检费: 02690元
报价有疑问?稍后装修管家将致电为您解答
该报价为毛坯半包价,实际装修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

完善以下信息 让我们更了解您的需求优先为您服务

1. 您家的房屋现状是 :
2. 您家准备什么时候开始装修 :
3. 您家小区名称 :
提交

仙桃一号家居网质量怎么样

百度用户(谖中级牙)

浏览43次 悬赏: 0 分享 2018-02-25 08:46:32

仙桃一号家居网质量怎么样?
回答该问题即可获得 2 经验值,问题被采纳即可获得 2 经验值!
满意回答 2018-03-06 17:39

还不错,选择装修公司,首先,房主要根据自家房屋的面积、布局、自身经济状况等,对房屋的装修设计有个大致的设想和预造价,这样能便于选择装修公司的档次。第二,明确各类装修公司的优势,如超大型装修公司,一般名气在外、设计价格也较昂贵;连锁装修公司,一般在外地有不少连锁店,运作模式比较公开透明;小型装潢工作室,团队凝聚力较强,施工精细,但资历较浅。不同的装修公司,有着不同的运作模式和优劣势,房主们可以适当选择,总之,要将预算控制在自己能接受的范围内。

摔倒的巨人

采纳率 7% 回答于 2018-02-27 09:43

其他回答(2)
  • 如果经济没问题那就可以随性了,没有最好只有更好嘛!第二看装修公司是不是正规,俗一点就是是不是骗子。价格放一边,如果是个假公司,那各方面都没保障。第三多比较几家,最好是看朋友有没有熟悉的装修公司,或朋友合作过的公司。
    回答于 2018/02/28 10:35

    评论(0)
  • 还不错,选择了装饰公司后,就要与他们初步接洽,当然谈的首先是要求和价格。目前装饰公司的报价方式有两种:一是由客户报出想投入多少钱,由装饰公司结合要求,开始设计和报价;二是客户提出居室装修的具体要求,由装饰公司报出实现这些要求要花多少钱。


    回答于 2018/02/26 09:45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