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问答
先行赔付,100%解决投诉 上市的互联网装修服务平台 中国家装十大平台

短信快捷登录

请输入密码

自动登陆
忘记密码
立即登录

您还可以使用合作账号登录网站:

还没有一起网帐号?10秒钟,快速注册

用户登录
登录-二维码

微信扫码 快速登录

?使用帮助

返回登录

验证即登录,未注册将自动创建一起网帐号
获取动态密码
立即登录

微信账号登陆

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绑定/登录

开始计算
该装修风格预算为:216856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122
质检费:1231
您家的装修预算约7.89万元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04999元
质检费:02690元
报价有疑问?稍后装修管家将致电为您解答
该报价为毛坯半包价,实际装修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
完善以下信息让我们更了解您的需求优先为您服务
1. 您家的房屋现状是 :
2. 您家准备什么时候开始装修 :
3. 您家小区名称
提交
公司介绍
全国一站式装修服务平台,70%以上的客户来自口碑介绍,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住宅委员会指定最具信赖的装修平台。目前已经在16个城市开设分公司和体验店。2017年2月挂牌新三板。
2009年
成立时间
中国北京
成立地点
家装服务
主营业务
120W人
正在访问
800W人
累计服务

墙壁革如何贴用什么胶

百度用户(邀请合作伙伴)

浏览77次 悬赏: 0 分享 2018-03-01 01:20:53

墙壁革如何贴用什么胶
回答该问题即可获得 2 经验值,问题被采纳即可获得 2 经验值!
满意回答 2018-03-08 11:46

铺贴前,应先对室内地面进行处理。首先是清洗,除去油渍或尘砂;其次是平整,凸起之处应予铲磨平整,凹陷处可用107 胶加水泥以1:2 的重量比调成膏状,用抹*找平,干后再用砂纸打平。地面平整、清洁、干燥后,即可涂胶铺贴了。

轻声的水晶

采纳率 1% 回答于 2018-03-02 14:21

其他回答(2)
  • 用玻璃胶和透明胶带即可;既美观,又方便,日后拆除也方便,还不会破坏墙体.方法:将皮革刷上玻璃胶(一般是透明的色),凉至基本太不粘手,就可以到墙上,再用透明胶带贴一下四角,固定一下就行,一般12-24小时就好了,撕去透明胶带即可
    回答于 2018/03/05 13:13

    评论(0)
  • 最好用的是双面胶,是那种厚厚的双面胶。我经常用他粘东西。比较牢靠。
    回答于 2018/03/01 09:57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