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问答
先行赔付,100%解决投诉 上市的互联网装修服务平台 中国家装十大平台

短信快捷登录

请输入密码

自动登陆
忘记密码
立即登录

您还可以使用合作账号登录网站:

还没有一起网帐号?10秒钟,快速注册

用户登录
登录-二维码

微信扫码 快速登录

?使用帮助

返回登录

验证即登录,未注册将自动创建一起网帐号
获取动态密码
立即登录

微信账号登陆

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绑定/登录

开始计算
该装修风格预算为:216856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122
质检费:1231
您家的装修预算约7.89万元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04999元
质检费:02690元
报价有疑问?稍后装修管家将致电为您解答
该报价为毛坯半包价,实际装修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
完善以下信息让我们更了解您的需求优先为您服务
1. 您家的房屋现状是 :
2. 您家准备什么时候开始装修 :
3. 您家小区名称
提交
公司介绍
全国一站式装修服务平台,70%以上的客户来自口碑介绍,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住宅委员会指定最具信赖的装修平台。目前已经在16个城市开设分公司和体验店。2017年2月挂牌新三板。
2009年
成立时间
中国北京
成立地点
家装服务
主营业务
120W人
正在访问
800W人
累计服务

壁纸上刷漆

百度用户(cn#aVkGVLV

浏览13次 悬赏: 0 分享 2018-03-01 04:21:13

壁纸上刷漆
回答该问题即可获得 2 经验值,问题被采纳即可获得 2 经验值!
满意回答 2018-03-08 11:47

壁纸上不能直接改刷乳胶漆,那样一定会开裂,务必要铲掉,然后用腻子修补找平,等腻子干了之后再涂乳胶漆。乳胶漆基面要求及基面处理:基底需经专业处理,应有承载能力,且牢固干燥;清洁无浮灰,平整。酥松、起皮的部位应铲除并及时修复平整。

bhnyjuyhy

采纳率 3% 回答于 2018-03-01 09:53

其他回答(2)
  • 前提是最好是别直接刷清漆,如果是PU,就是要加固化剂的,那就最好先打一道透明底漆,如果是调和漆,俗称清油的,就直接刷上去就好了!(事前要处理墙面除去,油脂,污物。轻微打磨一下,油漆附着力)
    回答于 2018/03/05 13:10

    评论(0)
  • 这样不好的
    回答于 2018/03/02 14:18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