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问答
先行赔付,100%解决投诉 上市的互联网装修服务平台 中国家装十大平台

短信快捷登录

请输入密码

自动登陆
忘记密码
立即登录

您还可以使用合作账号登录网站:

还没有一起网帐号?10秒钟,快速注册

用户登录
登录-二维码

微信扫码 快速登录

?使用帮助

返回登录

验证即登录,未注册将自动创建一起网帐号
获取动态密码
立即登录

微信账号登陆

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绑定/登录

开始计算
该装修风格预算为:216856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122
质检费:1231
您家的装修预算约7.89万元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04999元
质检费:02690元
报价有疑问?稍后装修管家将致电为您解答
该报价为毛坯半包价,实际装修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
完善以下信息让我们更了解您的需求优先为您服务
1. 您家的房屋现状是 :
2. 您家准备什么时候开始装修 :
3. 您家小区名称
提交
公司介绍
全国一站式装修服务平台,70%以上的客户来自口碑介绍,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住宅委员会指定最具信赖的装修平台。目前已经在16个城市开设分公司和体验店。2017年2月挂牌新三板。
2009年
成立时间
中国北京
成立地点
家装服务
主营业务
120W人
正在访问
800W人
累计服务

回路水管怎样安装

百度用户(cn#akuGfpf

浏览34次 悬赏: 0 分享 2018-03-01 04:20:43

回路水管怎样安装
回答该问题即可获得 2 经验值,问题被采纳即可获得 2 经验值!
满意回答 2018-03-08 11:46

安装回路的时候,正常的热水供水管连接出水口,冷水补水管和回水管采用一根管,连接溢流口,一定不要采用排气口。如果您所买的太阳能热水器就一个出水口和排气口,没有溢流口的话,是无法安装回路的。

满五要装修

采纳率 1% 回答于 2018-03-02 14:19

其他回答(2)
  • 在冷水管上开两个三通,然后把一个冷水接进热水器,另一个三通留着接混合水龙头;在热水管上也开两个三通,一个接从热水器出来的热水,一个接混合龙头花洒用软管接在混合龙头上
    回答于 2018/03/05 13:12

    评论(0)
  • 一个接从热水器出来的热水,一个接混合龙头,花洒用软管接在混合龙头上; 方案二 在冷水管上开一个三通,另一个三通留着接混合水龙头,接进热水器.5米左右,足够洗澡;在热水管上也开两个三通。热水管上开一个三通接来自热水器的热水。花洒用软管直接接在热水器配的混合龙头下,软管一般有1方案一 在冷水管上开两个三通,然后把一个冷水接进热水器
    回答于 2018/03/01 09:54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