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问答
先行赔付,100%解决投诉 上市的互联网装修服务平台 中国家装十大平台

短信快捷登录

请输入密码

自动登陆
忘记密码
立即登录

您还可以使用合作账号登录网站:

还没有一起网帐号?10秒钟,快速注册

用户登录
登录-二维码

微信扫码 快速登录

?使用帮助

返回登录

验证即登录,未注册将自动创建一起网帐号
获取动态密码
立即登录

微信账号登陆

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绑定/登录

m 2

开始计算

该装修风格预算为 126743

  • 人工费: 22298
  • 设计费: 22298
  • 材料费: 22298
  • 质检费: 22298

您家的装修预算约 1.5 万元

  • 人工费: 22298万元
  • 设计费: 04999元
  • 材料费: 5200 万元
  • 质检费: 02690元
报价有疑问?稍后装修管家将致电为您解答
该报价为毛坯半包价,实际装修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

完善以下信息 让我们更了解您的需求优先为您服务

1. 您家的房屋现状是 :
2. 您家准备什么时候开始装修 :
3. 您家小区名称 :
提交

怎样把地暖改明暖

百度用户(cn#BBaBaBQ

浏览51次 悬赏: 0 分享 2018-03-01 06:26:04

怎样把地暖改明暖
回答该问题即可获得 2 经验值,问题被采纳即可获得 2 经验值!
满意回答 2018-03-08 11:47

改是可以改的,如果是新房子,相对来说比较简单,旧房子的话,就比较困难。第一、要知道用户家里的暖气是否在用,是自己供暖(如自用燃煤锅炉、燃气壁挂炉等),还是集中供暖(小区模块锅炉、燃煤大锅炉、市政供暖等)。区分这个的原因是要搞清楚供水温度,暖气片的供水温度一般为80℃上下,而地暖只能使用低于60℃的水。如果使用壁挂炉,要调低供暖出水温度,如果是集中供暖,要加装自动混水装置,降低地暖供水温度。第二、看用户家里的地面是否允许破坏,铺设地暖后室内地面将抬高10厘米左右,将妨碍防盗门、室内门的开闭。有两个处理方法:1、将需要破坏地面进行下挖,2、把所有门都换掉,重新定制。第三、地暖施工后,要重新做地面,比如铺地砖/木地板。如果能确定以上两点,剩下的工作就很简单了。综上所述暖气片改地暖的费用会比较高,尤其是旧房,牵涉甚多,改造施工费用甚至高于同等条件下新房的地暖施工费用。

满五要装修

采纳率 1% 回答于 2018-03-02 14:05

其他回答(2)
  • 地暖是低温地板辐射采暖的简称,水温一般在45度,最高不超过60度。从空间角度考虑,地暖确实需要占用6--7cm的高度,但是暖气片需要占用面积。你的情况,阁楼的边缘,靠窗靠墙的面积应该更低,不属于有效面积,布设暖气片很好。
    回答于 2018/03/05 13:01

    评论(0)
  • 只要地板没贴就可以,如果老房重新装修也可以,但要考虑安装地暖后的地面高度,从一次性投资来说挂暖投资少点,但是从终身长期和舒适度来说还是地暖投资少,地暖寿命和建筑物基本一致,而暖气片只有十几年甚至更短的寿命,中间需要更换的
    回答于 2018/03/01 09:34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