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问答
先行赔付,100%解决投诉 上市的互联网装修服务平台 中国家装十大平台

短信快捷登录

请输入密码

自动登陆
忘记密码
立即登录

您还可以使用合作账号登录网站:

还没有一起网帐号?10秒钟,快速注册

用户登录
登录-二维码

微信扫码 快速登录

?使用帮助

返回登录

验证即登录,未注册将自动创建一起网帐号
获取动态密码
立即登录

微信账号登陆

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绑定/登录

装修从哪入手?

从免费户型设计开始…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一起装修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m2

你的装修预算约 ? 万元

  • 主材费
  • 整体橱柜、马桶、瓷砖等
  • ?万元
  • 施工费
  • 人工费+施工辅材
  • ?万元

设计费:?4999元 (测量、设计、报价)

嘉善装修公司哪家好

百度用户(浦东的老金)

浏览122次 悬赏: 0 分享 2018-03-01 06:38:35

嘉善装修公司哪家好?求推荐
回答该问题即可获得 2 经验值,问题被采纳即可获得 2 经验值!
满意回答 2018-03-08 11:48

选择家装公司应该至少考察其如下几个方面: 公司的专业水平、公司的可靠性、公司的信誉。 二、到那里去找可信赖的家装公司? 如果您对应该联系哪家公司拿不定注意。您有几种选择: 1、通过朋友的介绍;2、在网上查阅相关*,比如各网站的相关栏目;3、去家装市场(展览会)了解,那里集中了许多公司;4、查阅报刊杂志中的有关版面,那里有不少相关公司的广告……至于哪些公司才真的可信,这点必须详细考察才行。

卫生纸星球

采纳率 0% 回答于 2018-03-05 12:11

其他回答(2)
  • 推荐嘉善嘉景装饰,做工超环保、性价比很高。用材都是超环保材料。嘉景装饰还有各种套餐自由选择,嘉景装饰是嘉善整装服务品牌公司。
    回答于 2018/03/02 14:02

    评论(0)
  • 选择装修公司,首先要看公司的规模:规模大的家装公司,一般管理规范,诚信度高,保障性强。 其次要看公司的设计:具备强大设计能力的公司,一般有大量的成功案例和样板间,作为业主可以要求去参观公司的样板间。 
    回答于 2018/03/01 09:31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