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问答
总裁投诉电话随时拨打 服务800万业主,70%来自口碑介绍 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上市公司,自营家装

短信快捷登录

请输入密码

自动登陆
忘记密码
立即登录

您还可以使用合作账号登录网站:

还没有一起网帐号?10秒钟,快速注册

用户登录
登录-二维码

微信扫码 快速登录

?使用帮助

返回登录

验证即登录,未注册将自动创建一起网帐号
获取动态密码
立即登录

微信账号登陆

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绑定/登录

开始计算
该装修风格预算为:216856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122
质检费:1231
您家的装修预算约7.89万元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04999元
质检费:02690元
报价有疑问?稍后装修管家将致电为您解答
该报价为毛坯半包价,实际装修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
完善以下信息让我们更了解您的需求优先为您服务
1. 您家的房屋现状是 :
2. 您家准备什么时候开始装修 :
3. 您家小区名称
提交
公司介绍
全国一站式装修服务平台,70%以上的客户来自口碑介绍,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住宅委员会指定最具信赖的装修平台。目前已经在16个城市开设分公司和体验店。2017年2月挂牌新三板。
2009年
成立时间
中国北京
成立地点
家装服务
主营业务
120W人
正在访问
800W人
累计服务

中国装潢公司排名前十是哪些

百度用户(柔情g︶0666)

浏览48次 悬赏: 0 分享 2018-04-01 11:39:44

中国装潢公司排名前十是哪些
回答该问题即可获得 2 经验值,问题被采纳即可获得 2 经验值!
6月大促
满意回答 2018-04-08 09:44

如何选一个合格的装修公司1、确定装修方式:全包、半包和清包。2、了解装修公司规模:大公司有保障,中小型能节省费用。3、突击考察施工工地:突击考察正在施工的工地,了解工地是否规范,工程是否转包。4、装修合同是否规范,是否约定了延期违约责任:装修合同中有无明确辅料品牌及规范。5、付款方式:根据工序合理付款并写进合同。等每一步工种完工,材料和工艺标准验收合格后再付工程款。如果合同的条款是装修未过半,而大部分工程款已经付掉,慎选。

gjbiggbg

采纳率 8% 回答于 2018-04-03 15:51

其他回答(2)
  • 1)在与装饰公司洽谈前,最好准备一张标有尺寸的房屋平面图,将各房间的功能确定下来,做好装修概算;2)在洽谈时多咨询几家装饰公司,提出装修的设想和要求,寻求装修风格、预算价位与自己的设想比较合适的装修公司
    回答于 2018/04/04 15:15

    评论(0)
  • 中国十大装修公司之1、东易日盛装修公司 中国十大装修公司之2、北京业之峰装饰有限公司 中国十大装修公司之3、龙发集团装修公司 中国十大装修公司之4、广东星艺装饰有限公司 中国十大装修公司之5、欧坊装潢公司 中国十大装修公司之6、元洲装饰公司 中国十大装修公司之7、轻舟装饰 中国十大装修公司之8、浙江九鼎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中国十大装修公司之9、北京城市人家装饰(集团)有限公司 中国十大装修公司之10、北京阔达装饰集团
    回答于 2018/04/02 14:11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