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问答
先行赔付,100%解决投诉 上市的互联网装修服务平台 中国家装十大平台

短信快捷登录

请输入密码

自动登陆
忘记密码
立即登录

您还可以使用合作账号登录网站:

还没有一起网帐号?10秒钟,快速注册

用户登录
登录-二维码

微信扫码 快速登录

?使用帮助

返回登录

验证即登录,未注册将自动创建一起网帐号
获取动态密码
立即登录

微信账号登陆

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绑定/登录

开始计算
该装修风格预算为:216856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122
质检费:1231
您家的装修预算约7.89万元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04999元
质检费:02690元
报价有疑问?稍后装修管家将致电为您解答
该报价为毛坯半包价,实际装修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
完善以下信息让我们更了解您的需求优先为您服务
1. 您家的房屋现状是 :
2. 您家准备什么时候开始装修 :
3. 您家小区名称
提交
公司介绍
全国一站式装修服务平台,70%以上的客户来自口碑介绍,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住宅委员会指定最具信赖的装修平台。目前已经在16个城市开设分公司和体验店。2017年2月挂牌新三板。
2009年
成立时间
中国北京
成立地点
家装服务
主营业务
120W人
正在访问
800W人
累计服务

请问橱柜达人橱柜选什么板材好有人说露水河只做刨花板不做密度板

cchen10725

浏览28次 悬赏: 0 分享 2011-08-19 08:37:05

1、请问橱柜达人橱柜选什么板材好? 2、有人说露水河只做刨花板,不做密度板?说刨花板比密度板好? 3、防火板、吸塑板、烤漆板、UV板 能一一说说其功能吗? 哪个好,请排个序?
回答该问题即可获得 2 经验值,问题被采纳即可获得 2 经验值!
满意回答 2011-08-19 16:16

刨花板和密度板区别在于密度板可以做造型,刨花板因为是刨花颗粒是做不了造型的,如果要做田园式风格的橱柜还是选择密度板材质的。如果是简约现代风格的使用刨花板。 防火板和UV板基材是刨花板,吸塑和烤漆板基材是密度板。

赛纳橱柜胖子

采纳率 0% 回答于 2011-08-19 16:16

其他回答(5)
  • 回复 6# *海蚂蚁* 碳光板是刨花板
    回答于 2011/08/19 18:43

    评论(0)
  • 碳光板呢?
    回答于 2011/08/19 17:02

    评论(0)
  • 始终没搞懂……
    回答于 2011/08/19 15:20

    评论(0)
  • 不太懂,太学习知识的路过。。。
    回答于 2011/08/19 11:58

    评论(0)
  • 1 防火板是采用硅质材料或钙质材料为主要原料,与一定比例的纤维材料、轻质骨料、黏合剂和化学添加剂混合,经蒸压技术制成的装饰板材。其使用不仅仅是因为防火。防火板的施工对于粘贴胶水的要求比较高,质量较好的防火板价格比装饰面板也要贵。防火板的厚度一般为0.8mm、1mm和1.2mm,一般用作橱柜门板的贴面。防火门板是目前用得最多的门板材料,具有耐磨、耐高温、耐刮、抗渗透、容易清洁、防潮、不褪色、触感细腻、价格实惠等优点,缺点是门板为平板,无法创造凹凸、金属等立体效果,时尚感稍差,比较适合对橱柜外观要求一般,注重实用功能的中、低档装修。 2 吸塑板基材为密度板、表面经真空吸塑而成或采用一次无缝PVC膜压成型工艺。吸塑型门板色彩丰富,木纹*真,单*度纯艳,不开裂不变形,耐划、耐热、耐污、防褪色,是最成熟的橱柜材料,而且日常维护简单。吸塑门板是欧洲非常成熟也非常流行的一种橱柜材料. 3 烤漆板基材为密度板,表面经过六次喷烤进口漆(三底、二面、一光)高温烤制而成。目前用于橱柜的“烤漆”仅说明了一种工艺,即喷漆后经过进烘房加温干燥的油漆处理基材门板。烤漆板的特点是色泽鲜艳易于造型,具有很强的视觉冲击力,非常美观时尚且防水性能极佳,抗污能力强,易清理。缺点是工艺水平要求高,废品率高,所以价格居高不下;使用时也要精心呵护,怕磕碰和划痕,一旦出现损坏就很难修补,要整体更换. 4 UV门板,即紫外光固化漆,也称光引发涂料。有亮光表面处理,色泽鲜艳,具有很强的视觉冲击力,耐磨,使用寿命长,不变色,易清理,成本较高对机械设备和工艺技术要求高,是比较理想的门板处理工艺。 LZ还有何疑问请咨询三戒:QQ1961396319
    回答于 2011/08/19 11:48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