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问答
先行赔付,100%解决投诉 上市的互联网装修服务平台 中国家装十大平台

短信快捷登录

请输入密码

自动登陆
忘记密码
立即登录

您还可以使用合作账号登录网站:

还没有一起网帐号?10秒钟,快速注册

用户登录
登录-二维码

微信扫码 快速登录

?使用帮助

返回登录

验证即登录,未注册将自动创建一起网帐号
获取动态密码
立即登录

微信账号登陆

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绑定/登录

开始计算
该装修风格预算为:216856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122
质检费:1231
您家的装修预算约7.89万元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04999元
质检费:02690元
报价有疑问?稍后装修管家将致电为您解答
该报价为毛坯半包价,实际装修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
完善以下信息让我们更了解您的需求优先为您服务
1. 您家的房屋现状是 :
2. 您家准备什么时候开始装修 :
3. 您家小区名称
提交
公司介绍
全国一站式装修服务平台,70%以上的客户来自口碑介绍,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住宅委员会指定最具信赖的装修平台。目前已经在16个城市开设分公司和体验店。2017年2月挂牌新三板。
2009年
成立时间
中国北京
成立地点
家装服务
主营业务
120W人
正在访问
800W人
累计服务

家里的卫生间地漏堵了该如何处理

岛歌少女滴

浏览76次 悬赏: 0 分享 2016-03-21 09:37:02

家里的卫生间地漏堡子店镇怎么回事堵了,下水非常慢,想请教下大家该怎么处理呢?
回答该问题即可获得 2 经验值,问题被采纳即可获得 2 经验值!
满意回答 2016-03-21 09:54

卫生间作为*的地方,经常会被各种杂物例如头发堵塞了。这时候及时疏通很重要!1、苏打水疏通:先把半杯熟苏打粉倒入下水道,再倒半杯醋,苏打与醋中的*发生反应后就能去除管道中黏附的油脂物质。2、圆木疏通:先把一根直径接近排水口的圆木插入水管中,并在水池中放入一定量的水,不间断地迅速上下抽动圆木,在吸力和压力的作用下,管道中的污物就会被冲走。3、火碱疏通:下水管道堵塞,可从市场买几块火碱,将其放到下水管道中,然后再倒些热水。火碱遇到热水发生火碱遇到热水发生化学变化,温度迅速升高,管道里的油垢随之溶化,顺水排出,从而解决下水道的堵塞问题。4、疏通剂:超市有卖“管道通”是专门清理这类管道堵塞的,根据堵塞程度倒入适量,购买之前要注意看说明,因为有些品种的管道通是针对金属管道的,塑料的就不能用。5、生物疏通:放入一条小黄蟮到下水管中,然后加入一些洗衣粉或盐等刺激性的东西,盖住盖子,通过黄蟮的生物特性使管道疏通。6、打*疏通:地漏下水道发生堵塞时,可将打*的胶管塞入下水道,再放入少量清水,不断地向里打气,管道就能疏通。

世界未亡绝

采纳率 2% 回答于 2016-03-21 09:45

其他回答(1)
  • 步骤一:戴上手套清理地漏表面能观察到的*,有较为顽固的物体可用铲子等工具进行清理。

    步骤二:掀开地漏阻盖,用手电筒等类似照明物体观察下水管道是否有*的存在。

    步骤三:备好一根衣架,把其拉直,末端拉成弯形,伸入下水管道,勾出*。

    步骤四:下水管道堵塞一般*都堆积在管道弯形除,衣架无法掏出的*,则需要准备类似弹簧等能够自己弯曲的物体卷出内部*。


    回答于 2016-3-21 01:40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