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问答
先行赔付,100%解决投诉 上市的互联网装修服务平台 中国家装十大平台

短信快捷登录

请输入密码

自动登陆
忘记密码
立即登录

您还可以使用合作账号登录网站:

还没有一起网帐号?10秒钟,快速注册

用户登录
登录-二维码

微信扫码 快速登录

?使用帮助

返回登录

验证即登录,未注册将自动创建一起网帐号
获取动态密码
立即登录

微信账号登陆

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绑定/登录

开始计算
该装修风格预算为:216856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122
质检费:1231
您家的装修预算约7.89万元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04999元
质检费:02690元
报价有疑问?稍后装修管家将致电为您解答
该报价为毛坯半包价,实际装修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
完善以下信息让我们更了解您的需求优先为您服务
1. 您家的房屋现状是 :
2. 您家准备什么时候开始装修 :
3. 您家小区名称
提交
公司介绍
全国一站式装修服务平台,70%以上的客户来自口碑介绍,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住宅委员会指定最具信赖的装修平台。目前已经在16个城市开设分公司和体验店。2017年2月挂牌新三板。
2009年
成立时间
中国北京
成立地点
家装服务
主营业务
120W人
正在访问
800W人
累计服务

北京地区有用过美陶瓷砖的业主吗怎么样麻烦给个意见~

mbsky97

浏览21次 悬赏: 0 分享 2011-06-08 16:43:44

6月5日 参加一起网团购活动 对美陶瓷砖的印象不错 可以听朋友说服务不是特别好 上网搜了一下 也是说法不一 现在犹豫了 麻烦网上业主们给个意见 谢谢了
回答该问题即可获得 2 经验值,问题被采纳即可获得 2 经验值!
满意回答 2011-06-10 14:23

美陶是值得大家信任的品牌,不管是产品质量,还是服务都是有保证的

爱雅沙发百合

采纳率 0% 回答于 2011-06-10 14:23

其他回答(8)
  • 美陶挺不错的~
    回答于 2011/08/21 14:37

    评论(0)
  • {:4_119:}值得信赖!美陶的*帅*服务非常好!
    回答于 2011/08/14 09:28

    评论(0)
  • 我家铺的美陶瓷砖,上次就差了1片砖,师傅还大老远的给我送来了,这服务还怎么说
    回答于 2011/06/14 19:24

    评论(0)
  • 美陶不错,质量服务都很好,可以放心的
    回答于 2011/06/14 16:50

    评论(0)
  • 您好!我是美陶瓷砖工作人员李晓婷,非常感谢您对我们的支持和关注~!您有任何问题都可直接与我联系!电话:13810305749~!QQ:464328396~!在此感谢您的关注!祝您愉快~!{:4_151:}
    回答于 2011/06/10 14:20

    评论(0)
  • 美陶的服务还是很好,楼主可以放心的用哈
    回答于 2011/06/10 14:12

    评论(0)
  • 我在网上看到的都是对美陶的正面评价啊,你看老六大*那人,就是很*快很实在的哦,放心吧。我相信美陶,东西我没见到,但服务肯定是错不了的。{:4_146:}
    回答于 2011/06/09 12:27

    评论(0)
  • 我家厨房、卫生间用的美陶瓷砖,非常漂亮时尚,朋友到我家看后多说好看。售后服务也很到位,送货及时、补砖及时,用美陶瓷砖不会失望的。
    回答于 2011/06/09 08:20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