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问答
先行赔付,100%解决投诉 上市的互联网装修服务平台 中国家装十大平台

短信快捷登录

请输入密码

自动登陆
忘记密码
立即登录

您还可以使用合作账号登录网站:

还没有一起网帐号?10秒钟,快速注册

用户登录
登录-二维码

微信扫码 快速登录

?使用帮助

返回登录

验证即登录,未注册将自动创建一起网帐号
获取动态密码
立即登录

微信账号登陆

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绑定/登录

开始计算
该装修风格预算为:216856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122
质检费:1231
您家的装修预算约7.89万元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04999元
质检费:02690元
报价有疑问?稍后装修管家将致电为您解答
该报价为毛坯半包价,实际装修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
完善以下信息让我们更了解您的需求优先为您服务
1. 您家的房屋现状是 :
2. 您家准备什么时候开始装修 :
3. 您家小区名称
提交
公司介绍
全国一站式装修服务平台,70%以上的客户来自口碑介绍,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住宅委员会指定最具信赖的装修平台。目前已经在16个城市开设分公司和体验店。2017年2月挂牌新三板。
2009年
成立时间
中国北京
成立地点
家装服务
主营业务
120W人
正在访问
800W人
累计服务

【家居产品】请问雅宝家具好吗

抬起头往前走

浏览45次 悬赏: 3 分享 2016-03-29 10:08:47

是这样的,家里购置新家具,然后朋友家用的是雅宝家具,就给我推荐雅宝的,但是我不太了解,所以问问大家
回答该问题即可获得 2 经验值,问题被采纳即可获得 2 经验值 + 3 财富值!
满意回答 2016-03-29 10:12

家里的亲戚之前买过的,雅宝家具不仅质量好,而且也很环保的,公司不断发展壮大,如今在全国已经拥有1000多家专卖店,雅宝家具设计跟随潮流,与时俱进,采用国际顶尖的生产设备和环保材料,推进健康的家居设计理念。雅宝家具属于性价比比较高的产品,注重环保和质量标准。公司都是以环保、健康的理念出发的,所以雅宝家具还是很环保的。

生活不相信眼泪

采纳率 7% 回答于 2016-03-29 10:11

其他回答(1)
  • 雅宝家具相当不错的啊,它的产品质量经*权威部门检测为合格产品,并率先通过“环保合格”认证、ISO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多次荣获省名牌产品南省免检产品、*环保产品等称号。公司被授予“中国著名品牌”企业,并被吸呐为国内多个*级会员单位及*行业会员单位。现在,有国内20多个省份200座大、中型城市已开设专卖店600余家。产品遍及全世界各地区。

    回答于 2016/03/29 10:10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