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问答
先行赔付,100%解决投诉 上市的互联网装修服务平台 中国家装十大平台

短信快捷登录

请输入密码

自动登陆
忘记密码
立即登录

您还可以使用合作账号登录网站:

还没有一起网帐号?10秒钟,快速注册

用户登录
登录-二维码

微信扫码 快速登录

?使用帮助

返回登录

验证即登录,未注册将自动创建一起网帐号
获取动态密码
立即登录

微信账号登陆

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绑定/登录

m2

开始计算

该装修风格预算为 126743

  • 人工费:22298
  • 设计费:22298
  • 材料费:22298
  • 质检费:22298

您家的装修预算约 1.5 万元

  • 人工费:22298万元
  • 设计费:04999元
  • 材料费:5200 万元
  • 质检费:02690元
报价有疑问?稍后装修管家将致电为您解答
该报价为毛坯半包价,实际装修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

完善以下信息 让我们更了解您的需求优先为您服务

1. 您家的房屋现状是 :
2. 您家准备什么时候开始装修 :
3. 您家小区名称 :
提交

【装修流程】验房注意事项都有哪些呢

抬起头往前走

浏览78次 悬赏: 3 分享 2016-03-29 10:20:54

家里终于装修好了呢,很高兴,不过我觉得也不能忽视安全健康问题,要好好的验房才行,那么都要注意哪些呢
回答该问题即可获得 2 经验值,问题被采纳即可获得 2 经验值 + 3 财富值!
满意回答 2016-03-29 10:28

1. 门的开启关闭是否顺畅?2. 门插是否插入的太少,门间隙是否太大(特别是门锁的一边),四边是否紧贴门框,门的开启有无特别的声音?3. 门窗边与混凝土接触口有无缝隙,门窗属于易撞处,框边接触一定要密实,不能有缝隙。4. 开关窗户是否太紧,开启关闭是否顺畅?5. 窗户玻璃是否完好,窗台下面有无水渍?如果有责可能窗户漏水。6. 地面是否有裂缝,是否有起砂现象?7. 顶上是否有裂缝,没有裂缝最好,有裂缝得看什么样的裂缝。一般说与房间横梁平行的裂缝,属于眼下的通病,虽有质量问题但不妨碍使用。如果裂缝与墙角呈45度角,甚至与横梁式垂直状态,那说明房子严重的下垂现象。8. 顶棚有无水渍、裂痕、有无隆起、倾斜部分,有木棍敲是否有空鼓?9. 墙角有无水渍、裂痕?10. 龙头、下水是否顺畅、冲水声是否正常,里面是否有建筑*?11. 卫生间是否有地漏、坡度是否对头、决不能倾斜门口。12. 试一下全部开关、插座以及总电闸有无问题

空白的缘分

采纳率 8% 回答于 2016-03-29 10:21

其他回答(1)
  • 我大概跟您说说看一、墙面   1、检查墙面是否有开裂。   2、检查墙面是否有空鼓,用小木锤或其他东西敲墙,敲到空鼓时发出的声音不实,很容易就可以听出来。做上记号,装修时用腻子填平。   3、检查墙面的腻子,是否是防水腻子,可以带瓶矿泉水,往墙上泼水,用手去摸,看手上是否有泥浆,没有的话证明墙面的耐水腻子合格。二、屋顶   1、检查屋顶是否有开裂。   2、检查屋顶和墙面的阴阳角线是否是水平线,如果不是,在今后装修中要先用粉刷石膏找低再用耐水腻子找平即可。三、地面   1、检查地面是否平整。   2、检查是否有开裂和反砂:地面用脚搓地面时是否出现沙粒。砂浆比或水泥质量不合格、搅拌不均匀都会出现此问题。四、门窗   1、检查门窗的强度   2、检查窗的功能   a.门窗推拉顺滑,表面平整光洁,无严重划痕,型材没有开裂或断裂现象。   b.五金配件:齐全,位置正确,牢固   c.密封质量:门窗关闭时扇与框,扇与扇无明显缝隙,密封条不松动,不脱落,不外露。   d.门窗框,扇垂直,不弯曲   e.玻璃无污染,无破损,双玻夹层无灰尘和水气,分隔条均匀。   f.窗子排水孔是否打通了。未打通积水会流入型材里。   五、电路   1、检查插座和开关是否设置的合理,电路在装修中是否需要改造,一是看个人的需求,二是看房屋中插座和开关设置的是否合理,方便使用。   2、检查每个电灯开关和电源插座是否可以正常使用,带个*座充、或电笔插上就可检验电源插座是否通电,当然专业人员会采用专用插座检查。

    回答于 2016/03/29 10:22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