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问答
先行赔付,100%解决投诉 上市的互联网装修服务平台 中国家装十大平台

短信快捷登录

请输入密码

自动登陆
忘记密码
立即登录

您还可以使用合作账号登录网站:

还没有一起网帐号?10秒钟,快速注册

用户登录
登录-二维码

微信扫码 快速登录

?使用帮助

返回登录

验证即登录,未注册将自动创建一起网帐号
获取动态密码
立即登录

微信账号登陆

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绑定/登录

m 2

开始计算

该装修风格预算为 126743

  • 人工费: 22298
  • 设计费: 22298
  • 材料费: 22298
  • 质检费: 22298

您家的装修预算约 1.5 万元

  • 人工费: 22298万元
  • 设计费: 04999元
  • 材料费: 5200 万元
  • 质检费: 02690元
报价有疑问?稍后装修管家将致电为您解答
该报价为毛坯半包价,实际装修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

完善以下信息 让我们更了解您的需求优先为您服务

1. 您家的房屋现状是 :
2. 您家准备什么时候开始装修 :
3. 您家小区名称 :
提交

验房注意事项都有哪些

TOP娱乐乐队

浏览74次 悬赏: 3 分享 2016-03-29 13:53:13

验房注意事项都有哪些,我不太懂这些,谁懂一些给我提提建议
回答该问题即可获得 2 经验值,问题被采纳即可获得 2 经验值 + 3 财富值!
满意回答 2016-05-12 11:36

1、查看三书一证一表:   验房前应要求发展商出示《建设工程质量认定*》,索取《住宅使用说明书》、《住宅质量保*》、《房地产开发建设项目竣工综合验收合格证》,《竣工验收备案表》(简称“三书一证一表”),还有各种相关验收表格,如《住户验房交接表》、验收意见表(如《楼宇验收记录表》)等。   2、不交费、不签字、先验房:   发现问题后更不能交费、签字。应先修房,同时取证、为日后必要时举证(即通过录音机、摄像机或照相机调好日期记录证据)奠定基础,特别保存好自己留存、交房代表签字的验房问题备案单。核查房屋总面积:超出或减少百分之三以内的情况很普遍(多退少补,吃亏的是业主);套内面积不变、公摊面积增加的情况更多(实得面积减少,吃亏的还是业主)。先验房后缴费、签文件的收房程序是较合理的正常程序,但发展商采取先缴钱填表、签文件,再验房的方法,使购房者处于被动状态。   3、房屋完好:交接钥匙后签业主公约、前期物业管理合同时,看好条款,不能放弃自己的权利。   4、交合理费用(物业管理费[应有市物价局批文]等)   5、暂可不交的费用:公共维修基金,契税、待房产大证批准后办个人房产证时缴纳(都是我们现在都被开发商提前收取了)。   

古有照妖镜

采纳率 8% 回答于 2016-03-29 13:54

其他回答(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