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问答
总裁投诉电话随时拨打 服务800万业主,70%来自口碑介绍 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上市公司,自营家装

短信快捷登录

请输入密码

自动登陆
忘记密码
立即登录

您还可以使用合作账号登录网站:

还没有一起网帐号?10秒钟,快速注册

用户登录
登录-二维码

微信扫码 快速登录

?使用帮助

返回登录

验证即登录,未注册将自动创建一起网帐号
获取动态密码
立即登录

微信账号登陆

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绑定/登录

开始计算
该装修风格预算为:216856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122
质检费:1231
您家的装修预算约7.89万元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04999元
质检费:02690元
报价有疑问?稍后装修管家将致电为您解答
该报价为毛坯半包价,实际装修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
完善以下信息让我们更了解您的需求优先为您服务
1. 您家的房屋现状是 :
2. 您家准备什么时候开始装修 :
3. 您家小区名称
提交
公司介绍
全国一站式装修服务平台,70%以上的客户来自口碑介绍,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住宅委员会指定最具信赖的装修平台。目前已经在16个城市开设分公司和体验店。2017年2月挂牌新三板。
2009年
成立时间
中国北京
成立地点
家装服务
主营业务
120W人
正在访问
800W人
累计服务

天燃气灶十大名牌

百度用户(路loll摩卡老K)

浏览56次 悬赏: 0 分享 2016-03-31 10:41:47

天燃气灶十大名牌
回答该问题即可获得 2 经验值,问题被采纳即可获得 2 经验值!
6月大促
满意回答 2016-04-01 09:55

1、华帝燃气灶(中国驰名商标,十大灶具品牌,厨卫行业影响力品牌,成立于2001年,华帝燃具股份有限公司),如华帝JZ12T.2-B0318AX售价990元。2、方太燃气灶(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产品,灶具十大品牌,行业领导品牌,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之一,宁波方太厨具有限公司),如方太FC21GE售价1780元。3、老板燃气灶(中国名牌,亚洲品牌500强,中国厨电行业最具影响力品牌之一,厨电行业龙头企业),如老板JZ(Y/T/R)-9B13售价1320元。4、西门子燃气灶(始创于1847年德国,世界500强企业,世界品牌,西门子(中国)有限公司),如西门子ER74253MP售价1634元。5、樱花燃气灶(始创于1978年*,高新技术企业,江苏省着名商标,中国名牌,全球知名品牌),如樱花SCG-6886S售价1850元。6、帅康燃气灶(亚洲500强,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国内系列最全、规模最大的厨卫家电*基地之一,帅康有限公司,拥有500多项*专利),如帅康QA-019-B2售价726元。7、德意燃气灶(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中国优秀民营科技企业,浙江德意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如德意JZY(T.R)-2619、售价1914元。8、美的燃气灶(始创于1968年,中国驰名商标,最具全球竞争力品牌之一,中国企业500强,广东美的电器集团有限公司),如美的JZ12T.2-QL300B售价599元。9、火王燃气灶(中国驰名商标,广东省着名商标,成立于1992年,是中国少数以完全自主知识产权及品牌出口厨电产品的国内一线高端厨房电器提供商之一,环保节能产品走在行业前列),如火王2QT04M/B2售价1198元。10、万和燃气灶(中国驰名商标,成立于1993年,国内生产规模最大的燃气具专业*企业),如万和N-B02X售价898元。

用心一生

采纳率 1% 回答于 2016-03-31 11:31

其他回答(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