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问答
先行赔付,100%解决投诉 上市的互联网装修服务平台 中国家装十大平台

短信快捷登录

请输入密码

自动登陆
忘记密码
立即登录

您还可以使用合作账号登录网站:

还没有一起网帐号?10秒钟,快速注册

用户登录
登录-二维码

微信扫码 快速登录

?使用帮助

返回登录

验证即登录,未注册将自动创建一起网帐号
获取动态密码
立即登录

微信账号登陆

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绑定/登录

m 2

开始计算

该装修风格预算为 126743

  • 人工费: 22298
  • 设计费: 22298
  • 材料费: 22298
  • 质检费: 22298

您家的装修预算约 1.5 万元

  • 人工费: 22298万元
  • 设计费: 04999元
  • 材料费: 5200 万元
  • 质检费: 02690元
报价有疑问?稍后装修管家将致电为您解答
该报价为毛坯半包价,实际装修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

完善以下信息 让我们更了解您的需求优先为您服务

1. 您家的房屋现状是 :
2. 您家准备什么时候开始装修 :
3. 您家小区名称 :
提交

家居装饰应注意什么

叽里咕噜

浏览72次 悬赏: 0 分享 2016-03-31 18:02:37

家居装饰应注意什么?
回答该问题即可获得 2 经验值,问题被采纳即可获得 2 经验值!
满意回答 2016-03-31 18:07

1、入门先见厨厕,退运之宅 所有的屋子,入门必见客厅。现代的建筑设计,有时为了考虑空间的配置,一进门往往先见到厨房、餐厅或浴厕。这是阳宅的大忌,也不合常理,居住其中,家运必衰。2、房门对大门,耽于** 卧室门不可正对大门,否则易诱使居住者耽于*乱色*之中。曾国范老先生曾在家训中有言:要想家门清静,则不得有不三不四的*出入。家居*卧室门正对大门,乱了主次,不利主客既主人活动。3、客厅在屋子正中大吉 一般住宅,如果起居室或客厅设在整幢房子的正中间,这是一种大吉之象,可使家运昌隆。4、不规则屋不可做厨房 不规则屋如用来做厨房,会影响家人健康,不规则屋只可用来做储藏间用。5、横梁压顶,影响情绪与健康 横梁最忌压在床头、书桌及餐桌上方,如实在无法避免,也要设计天花板,将之挡住,否则就会影响居者的情绪与健康,事业运亦会受阻。6、不规则屋不宜做卧室不规则的房间不可用做夫妇的主卧房,否则会导致久婚不孕的后果。7、床边按镜,难以安眠 除了床不可正对大镜之外,床的两侧如果有大的穿衣镜,将使人睡不安稳,导致失眠、惊梦等。8、卧室不可布置得琳琅满目卧室的色调以素雅温暖为宜,切忌太过鲜艳,也不要布置得琳琅满目,过度豪华,闪闪发光的饰物尤为不宜。9、浴厕对床,当心恶疾 主卧室中,除了床不可正对浴厕之外,侧对亦不吉,容易使人罹患严重恶疾。10、常青盆栽利家运 由于生活品位的提高,为了增加室内的绿意,常青盆栽是很好的室内饰物,但务必选择常绿、生命力强,不易凋谢、落叶的植物。

绿豆眼青蛙

采纳率 5% 回答于 2016-03-31 18:04

其他回答(1)
  • *这东西,很多人觉得信则有,不信则无,不可过于迷信。不过,毕竟流传了几千年的传统,能够存在说明有它的一定意义。*没有共性,内局一样外局不一定一样,同样的户型不一样的楼层也不一样,还有居住的人的命局都得考虑,最好不要随便调整,自己的房间住着舒服,看着不别扭就好。

    家居*禁忌大致如下:1、家中不要任意安装明镜,以免破坏室内磁场。有时室内为展现延伸效果,喜用明镜为装饰,但是卧房最好不要装大面的镜子,会使得存其中作自心者的磁场因反射而紊乱。

    2、长沙发与床不可放在梁的下方,若是长沙发摆放在横梁下,可以天花板的装饰阻断其冲煞的力量。久而久之,长时间使用长沙发和床的人,*易多病痛。

    3、客厅的动线最宜开阔,视野一眼望穿。入门处不宜看到房间门和后门,否则便有”前面进、后门出,无法聚财“之患;走道也应避免直向或横向的贯通全室。

    4、除了建筑内部,建筑外观的修饰也是重要的。有人在屋表弄一些突出物如人头等大型物件,从外表看来好像房屋长瘤。这种意象不好的外装,也是在居家*中应极力避免的。

    5、位置

    客厅是家人共用的场所,宜设在房屋中央的位置;若因客厅宽敞而隔一部分做卧房则是最不理想的客厅。

    6、命中忌水者,家中不可放鱼缸,并非如外界所认知,只要放鱼缸即可聚财。居住者五行喜忌须清楚,有特别忌讳者,家中都应避免。

    7、若是阳台正对大门或厨房,可将窗帘长时间拉上以作为阻绝。出入大门的位置不要正对阳台,这形成了所谓的”穿心“,家中会不易聚财,易有破财事。

    8、客厅沙发套数不可重复,最忌一套半,或是一方一圆两组沙发的并用。客厅中的鱼缸、盆景有”接气“的功用,使室内更富生机,而鱼种则以色彩缤纷的单数为好。

    9、若是将房屋的平面九等分,位於正中那一块为家中”中宫“,居家厕所的位置不能在”中宫“上,将会使家中的财运与家人*都不好。

    10、炉灶的摆放位署不可以对着后阳台的门或厨房门,这对常在家中用餐者的健康有损。*这种,可以在门上装布帘,作为阻隔。

    11、遮雨棚的垂檐要作成弧形、避免箭形。阳台遮雨棚的垂檐,不可呈箭形,对常进出阳台者*不利。


    回答于 2016/03/31 18:05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