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问答
总裁投诉电话随时拨打 服务800万业主,70%来自口碑介绍 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上市公司,自营家装

短信快捷登录

请输入密码

自动登陆
忘记密码
立即登录

您还可以使用合作账号登录网站:

还没有一起网帐号?10秒钟,快速注册

用户登录
登录-二维码

微信扫码 快速登录

?使用帮助

返回登录

验证即登录,未注册将自动创建一起网帐号
获取动态密码
立即登录

微信账号登陆

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绑定/登录

开始计算
该装修风格预算为:216856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122
质检费:1231
您家的装修预算约7.89万元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04999元
质检费:02690元
报价有疑问?稍后装修管家将致电为您解答
该报价为毛坯半包价,实际装修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
完善以下信息让我们更了解您的需求优先为您服务
1. 您家的房屋现状是 :
2. 您家准备什么时候开始装修 :
3. 您家小区名称
提交
公司介绍
全国一站式装修服务平台,70%以上的客户来自口碑介绍,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住宅委员会指定最具信赖的装修平台。目前已经在16个城市开设分公司和体验店。2017年2月挂牌新三板。
2009年
成立时间
中国北京
成立地点
家装服务
主营业务
120W人
正在访问
800W人
累计服务

【家居产品】如何选择橱柜

牛板筋吃货

浏览35次 悬赏: 0 分享 2016-04-01 09:02:59

怎样选择橱柜?
回答该问题即可获得 2 经验值,问题被采纳即可获得 2 经验值!
6月大促
满意回答 2016-04-01 09:05

橱柜选择要注意以下几个方面1、柜体:橱柜环保不环保,气味重不重,耐用不耐用,关键看柜体材料。橱柜柜体一定要用防潮板,因为厨房是一个相对比较潮湿的环境,有些橱柜店用的是普通刨花板,就容易受潮。柜体材料尽量要用甲醛释放达到E1级环保标准的,才称得上真正的环保。 2、门板:橱柜的门板,目前流行的主要有烤漆板、防火板、爱格板、吸塑板、实木门板、水晶门板等。烤漆板花色品种多,外观漂亮,防潮、耐高温但不耐磨、不耐撞;吸塑板可以做出很多类似实木门板的独特造型,一次成型,不需要封边,耐磨、防潮,但不耐高温…..可以说每种门板各有优劣,如何选择还要取决于个人的爱好和经济能力。但这些“专家”都倾向于推荐防火板和爱格板,因为它们虽然也有些缺点,如防火板不能做独特的门板造型,爱格板花色品种选择不够多,但它们耐磨、耐撞、防潮、耐高温,价格也适中,是非常实用和理想的橱柜门板材料。 3、台面:人造石台面是台面的主流,可以无缝拼接,花色品种多,以后用旧了还可以打磨翻新,是非常理想的台面材料。而大理石做台面会有接缝,不太美观,再说容易沾油污,不易清洗,比如酱油渗到*眼看不到的小缝隙里,就清洗不掉。不锈钢台面,虽然够实用,但视觉冰冷,不够温馨。 4、五金:五金可以说是保证橱柜使用寿命最核心的东西,好的五金品牌有百隆、海蒂斯、美普拉、海富乐、FGV、法拉利等,都是进口的,基本上如果是用这些五金,就可以保证橱柜的品质。 而橱柜台面一般有很多材质: 1. 石材:现在装修的台面最主要的是天然石(大理石或花岗石)和人造石,其中,使用最多的是大理石。天然石较硬,且耐腐蚀、耐磨损、防水、防火,便于清洁,使传统的台面材料。但天然石材的长度不可能太长,有时难以满足厨房台面的长度需要,且花岗石具有较强的放射性,如果超标,会对人体造成危害;而大理石看起来结实耐用,实际上耐污力并不强,如果滴上酱油之类的颜色重的液体,很容易渗入纹理,很难清洁。普通人造石台面比较美观,但质地较软,一些质量差的人造石台面会越磨越花。目前,市场上还有一种高分子人造石,台面经过高温处理,质地均匀,无细孔,具有耐磨、耐高温、抗冲压、抗渗透等功能,其粘合、转角等部位都有独到的处理方式,与任何形状的台盆均可以达到浑然一体的效果。由于该材料符合美观实用的发展趋势,因此被称为“取代其他材料的第二代材料”。 2. 防火板台面:由于橱柜台面的防火板通常以进口为主,其优点是色泽鲜艳,耐磨、耐高温;缺点是切断后*露的断面部位要用防火板或PVC做饰面、金属条封边来掩盖断面木质基材。在台面的转角处缺乏有效的处理手段,通常采用胶粘合、塑料和专用金属嵌入的办法,以增加美观。防火板台面是目前使用较多的一种厨房台面材料。 3. 不锈钢台面。不锈钢材质坚固,易于清洗,曾占有主要的是市场份额。

铁血郎中

采纳率 6% 回答于 2016-04-01 09:05

其他回答(1)
  • 橱柜选择的要点:橱柜的价格构成较复杂,柜体的材质、台面、五金件不同,价格差距也较大,因此了解一些必要的橱柜常识很有必要。《一》几种板材的特性1、刨花板是将木屑树枝等废木料压制而成,其优点是成本低廉,但强度不大,压制时需加入大量的黏胶剂,含有对人体有害的物质——甲醛,故用作橱柜柜体较少。2、 密度板也称纤维板,纤维板是将木材、树技等物体放在水中浸泡后打碎压制而成,是以木质纤维或其他植物纤维为原料,施加脲醛树脂或其他适用的胶粘剂制成的人造板材。按其密度的不同,分为高密度板、中密度板、低密度板。密度板由于质软耐冲击,强度较高,压制好后密度均匀,也容易再*,在国外是制作家私的一种良好材料,但缺点是防水性较差,但由于*关于高密度板的标准比国际标准低数倍,所以,密度板在我国的使用质量还有待提高。3、防潮板就是采用刨花板的*工艺,只是将胶黏剂改为一种绿色防水环保胶黏剂,克服了刨花板的缺点,同时防水性也较好,也是橱柜柜体采用得较多的一种材料。4、防火板:防火板是采用硅质材料或钙质材料为主要原料,与一定比例的纤维材料、轻质骨料、黏合剂和化学添加剂混合,经蒸压技术制成的装饰板材。它是目前越来越多使用的一种新型材料,其使用不仅仅是因为防火。防火板的施工对于粘贴胶水的要求比较高,质量较好的防火板价格比装饰面板也要贵。防火板的厚度一般为0.8mm、1mm和1.2mm。5、三聚**板三聚**板,全称是三聚**浸渍胶膜纸饰面人造板。是将带有不同颜色或纹理的纸放入三聚**树脂胶粘剂中浸泡,然后干燥到一定固化程度,将其铺装在刨花板、中密度纤维板或硬质纤维板表面,经热压而成。《二》柜体,柜门,台面,的选材: 1、整体橱柜的材质柜体多采用密度板,好品牌使用的多为环保型的三聚氢氨板,防火、防潮性能好。不锈钢橱柜柜体制作工艺较复杂,成本较高且处理难度较大,市场上已用得越来越少。2、 柜门目前主要使用实木、防火板、吸塑、烤漆四大系列。1、实木型:一般在实木表面做凹凸造型,外喷漆,实木整体橱柜的价格较昂贵,风格多为古典型的。2、防火板型:是整体橱柜的主流用材。基材为刨花板或密度板,表面饰以防火板。防火板目前用得最多。3、吸塑型:基材为密度板、表面经真空吸塑而成或采用一次无缝PVC膜压成型工艺。4、烤漆型:基材为密度板,表面经高温烤制而成。烤漆工艺做出的橱柜非常漂亮、华丽,但工艺水平要求高,不然的话容易变色,使用时也要精心呵护,怕磕碰和划痕。3、防火板台面经济实惠 。人造石台面性能最好适合做厨房的台面的材料,有防火板、人造石、天然大理石,花岗岩、不锈钢等。其中以人造石台面的性能价格比最好。1人造石台面:分进口及国产,由石粉加入人造纤维经高温高压制成。它的主要特点就是绚丽多彩,表面*细孔,具有极强的耐污、耐*、耐腐蚀、耐磨损性能,易清洁。兼具有天然大理石的优雅和花岗岩的坚硬,具有木材般细腻和温暖感,具有陶瓷般的光泽,极具可塑性,接缝紧密,甚至无缝,线条浑圆流畅,可以做出任何造型。进口人造石台面中杜邦可丽耐、色丽石是台面中的顶级产品,但价格每平方米比国产的贵一到两千元;国产人造石台面,蒙特利、耐恩石的质量不错。国产人造石台面每平方米在1000元左右。2防火板台面:基材为密度板,饰面为防火板。厚度:4mm。色彩鲜艳多样,防火,防潮,耐油污,耐*碱,耐高温,易清理。内部材质的好坏影响着防火板台面的使用寿命。3不锈钢台面:坚固耐用,也较易清理。但不锈钢台面单一色泽令人感觉不可亲、不温暖,缺乏家庭的温馨感,目前在强调个性和主张回归自然的家居流行风气下不再受人青睐。4天然大理石:具有天然的纹路,比较美观,但天然大理石有孔隙,易于存油垢,且天然大理石脆性大,不能制作超过1米的台面,以天然大理石制作的台面会有接缝,这些接缝也容易积藏污垢,影响卫生。目前防火板台面正以其适中的价格受到人们的广泛欢迎,人造石台面则以其优良的品质日益受到人们的青睐。天然大理石用作台面的较少。5花岗岩,与人造相比。美观不如。天然石材短,一般在2.5米左右,做台面需要透明玻璃胶拼接;天然石材边角处没有人造石易处理*。价格。花岗岩价格不如人造石。常用的品牌有“丰镇黑”“中国黑”等。三、五金的选择五金件必须能够适应厨房的环境潮湿、油烟多等诸多因素,它的好坏对于橱柜的正常使用及寿命也是至关重要。最要经受考验的就是铰链。它不但要将柜体和门板精确地衔接起来,还要独自承受门板的重量,并且必须保持门排列的一致性不变,否则一段时间之后,就可能前仰后合,溜肩掉角。    整个抽屉在设计中,最重要的配件是滑轨,由于厨房的特殊环境,低质滑轨即使短期内感觉良好,时间稍长就会发现推拉困难现象。知名品牌的橱柜厂商一般使用质量较好的滑轨
    回答于 2016-4-1 01:04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