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问答
先行赔付,100%解决投诉 上市的互联网装修服务平台 中国家装十大平台

短信快捷登录

请输入密码

自动登陆
忘记密码
立即登录

您还可以使用合作账号登录网站:

还没有一起网帐号?10秒钟,快速注册

用户登录
登录-二维码

微信扫码 快速登录

?使用帮助

返回登录

验证即登录,未注册将自动创建一起网帐号
获取动态密码
立即登录

微信账号登陆

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绑定/登录

m2

开始计算

该装修风格预算为 126743

  • 人工费:22298
  • 设计费:22298
  • 材料费:22298
  • 质检费:22298

您家的装修预算约 1.5 万元

  • 人工费:22298万元
  • 设计费:04999元
  • 材料费:5200 万元
  • 质检费:02690元
报价有疑问?稍后装修管家将致电为您解答
该报价为毛坯半包价,实际装修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

完善以下信息 让我们更了解您的需求优先为您服务

1. 您家的房屋现状是 :
2. 您家准备什么时候开始装修 :
3. 您家小区名称 :
提交

凝蹄玉是什么

熊熊历险记

浏览88次 悬赏: 0 分享 2016-04-01 14:11:24

凝蹄玉谁听说过,介绍一下?
回答该问题即可获得 2 经验值,问题被采纳即可获得 2 经验值!
满意回答 2016-04-01 14:12

凝蹄玉Pseudolithos migiurtinus, 萝藦科凝蹄玉属,夏型种。此属目前只有约7种植物,可能是萝藦科种最稀有和最昂贵的一个属,因为凝蹄玉属种植和繁殖都比较困难,且发现比较晚。分布: 分布于索马里东北部。形态: 直径最大可达6厘米,高度最大可达8厘米,表面布满不规则圆球形的瘤块,似玉米粒,灰白色至灰绿色。,在全光照环境下,植株会具有拟态红棕色的天然肤色。簇状花朵通过蝇类进行花朵为深红色,花有腐臭味,每个种荚大约包含15至20粒*。花期夏末,于植株侧部生长出花朵。在适宜的温度下,花有时候会全年开放。生长:植株在强光下生长优良,夏季要适度遮阴。冬季环境温度必须保持在10摄氏度以上。光应提供良好的通风环境。凝蹄玉在实根状态下生长迅速并且容易栽培,30摄氏度以上凝蹄玉可以常浇水。冬季是加温的,晚上最低温度不低于15度,白天靠阳光加温,1个月大概给一次小水。如果没有加温设施的话,建议完全断水,否则球会烂掉的。凝蹄玉栽培比较困难,水太多太少都容易导致植株腐烂。繁殖:一些凝蹄玉品种可以用小球扦插繁殖,但是一些品种不出小球,之能靠播种繁殖。*相当难得,且*寿命较短,一颗*可以卖到1欧元以上。凝蹄玉*没有后熟期,越新鲜的*发芽率越高,所以要随收随播。 

牛板筋吃货

采纳率 2% 回答于 2016-04-01 14:12

其他回答(1)
  • 凝蹄玉为萝藦科(Asclepiadaceae)凝蹄玉属(Pseudolithos)的多*植物,分布于索马里东北部。凝蹄玉属(Pseudolithos)大约只有七个品种,凝蹄玉(Pseudolithos migiurtinus)是最普及的一种。凝蹄玉通常单块茎生长,不同植物的外型、肤色和尺寸变化较大。凝蹄玉在外型、肤色和尺寸上变化显着,在全光照环境下,植株会具有拟态红棕色的天然肤色。簇状花朵通过蝇类进行花朵为深红色,直径大约5至7毫米。每个种荚大约包含15至20粒*。花期主要在夏末期间,于植物的底端生长出花朵。但是在温暖的温室种,有时候会全年开放。

    这一类完全生活在热带沙漠中的品种,最重要的要避免潮湿低温的环境,通常只有在连续的晴天和温度超过30度情况下,可以连续保持盆土的湿润。当温度低于20度时,就需要尽可能保持干躁。凝蹄玉类几乎完全不需要遮荫的,当然遮荫可以加快生长,但会冒着腐烂的风险。所以保守的做法还是全光照,把球体晒成红褐色的,这样抗性会很好。当腐烂侵袭时,在你的凝蹄玉变成一堆价格不菲的烂泥之前,实际上是没有任何*告、提示或者抢救的时间。它需要周期性浇水,尤其是在夏季酷热的时期; 如果冬季温室内温度较高,也需要一些轻微的水分灌溉。不论是过度灌溉还是缺少水分,都会导致植物腐烂。


    回答于 2016/04/01 14:12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