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问答
先行赔付,100%解决投诉 上市的互联网装修服务平台 中国家装十大平台

短信快捷登录

请输入密码

自动登陆
忘记密码
立即登录

您还可以使用合作账号登录网站:

还没有一起网帐号?10秒钟,快速注册

用户登录
登录-二维码

微信扫码 快速登录

?使用帮助

返回登录

验证即登录,未注册将自动创建一起网帐号
获取动态密码
立即登录

微信账号登陆

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绑定/登录

装修从哪入手?

从免费户型设计开始…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一起装修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m2

你的装修预算约 ? 万元

  • 主材费
  • 整体橱柜、马桶、瓷砖等
  • ?万元
  • 施工费
  • 人工费+施工辅材
  • ?万元

设计费:?4999元 (测量、设计、报价)

科派座椅系列怎么样

布布奶茶

浏览314次 悬赏: 0 分享 2016-04-01 16:05:43

想把家里的办公座椅给换了,看中了科派的座椅,可是不知道科派座椅系列怎么样,有知道的么?
满意回答 2016-04-05 12:49

科派座椅设计简洁,以人体工学的元素和舒适座椅设计融入设计为前提,使用者拥有一个健康舒适的坐姿。 

我爱小羽

采纳率 45% 回答于 2016-04-03 19:18

其他回答(2)
  • 科派座椅价廉物美,同时亦提供变化多端的款式,采用人体工程学设计,更舒适。


    回答于 2016-4-3 11:22

    评论(0)
  • 科派座椅棱角分明、舒适奢华,在展现严谨商务性的同时,不时散发安富尊荣的气息。
    回答于 2016-4-3 11:20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