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问答
总裁投诉电话随时拨打 服务800万业主,70%来自口碑介绍 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上市公司,自营家装

短信快捷登录

请输入密码

自动登陆
忘记密码
立即登录

您还可以使用合作账号登录网站:

还没有一起网帐号?10秒钟,快速注册

用户登录
登录-二维码

微信扫码 快速登录

?使用帮助

返回登录

验证即登录,未注册将自动创建一起网帐号
获取动态密码
立即登录

微信账号登陆

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绑定/登录

开始计算
该装修风格预算为:216856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122
质检费:1231
您家的装修预算约7.89万元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04999元
质检费:02690元
报价有疑问?稍后装修管家将致电为您解答
该报价为毛坯半包价,实际装修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
完善以下信息让我们更了解您的需求优先为您服务
1. 您家的房屋现状是 :
2. 您家准备什么时候开始装修 :
3. 您家小区名称
提交
公司介绍
全国一站式装修服务平台,70%以上的客户来自口碑介绍,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住宅委员会指定最具信赖的装修平台。目前已经在16个城市开设分公司和体验店。2017年2月挂牌新三板。
2009年
成立时间
中国北京
成立地点
家装服务
主营业务
120W人
正在访问
800W人
累计服务

赤峰景天装饰怎么样贵吗

小酒窝的未来

浏览40次 悬赏: 0 分享 2016-04-03 12:13:19

有知道赤峰景天装饰的吗?他们的设计师水平怎么样,施工工人技术过硬吗?
回答该问题即可获得 2 经验值,问题被采纳即可获得 2 经验值!
新年开门红
满意回答 2016-07-07 16:42

景天装饰我觉得还可以的,没有什么特别让人吐槽的地方,中规中矩。价格也可以接受。下面是选择装修公司的一些注意事项,希望帮到你。一、认清公司资格在选择装修公司时首先要了解它是否具备进行装修施工的资格。检查该公司的营业执照、查看其是否有正规的办公地点、询问是否能够出具正规的票据 等,除此之外还要了解施工队的素质。当然,这可以通过该公司所装修过的房间来评价其施工水平,设计师的水平和资历也直接反映出该公司的设计水平。二、与公司初步接洽:认清这些公司的资格后,再与他们进行初步的接洽,主要是谈要求和价格。装修公司的报价方式一般分为两种:一是根据客户报出投入多少钱,装修公司再结合客户要求开始设计和报价;二是根据客户提出的装修具体要求,装修公司再报出这些一共要花多少钱。三、杜绝合同漏洞:要求和价格都没有问题后就要开始签合同,这时就要注意一下几点。1、具体要求和完工日期。签合同时一定要注意这两点,不能给装修公司粗制滥造和拖延工期的理由。2、合同中必须标明使用材料的具体品牌、规格型号,以免让装修公司以次充好。3、有关保修的条例必不可少。保修期以及责任人都要写清楚,避免后续的麻烦和纠纷。四、装修前与设计师沟通:合同也签好后就要和设计师进行沟通。主要可以交流关于装修费用预算、装修风格*、材料选择以及软装设计等,只有和设计师进行深入的沟通和交流,最后装修效果才会更好。五 看装修施工品质保障方案:如果一家装修质量过关的公司,那么他肯定是敢于先施工后付款的,现在市场上流行的所谓的保修卡,感觉没啥用。如果遇到一家装修先施工后付款,然后能跟你签订装修合同的装修公司,那么你是有福了。

快乐美好的

采纳率 5% 回答于 2016-07-06 09:48

其他回答(5)
  • 赤峰景天装饰一向以严格的施工管理和施工标准著称于家装界,因此在家装行业有着“装修看赤峰景天装饰”的说法。赤峰景天装饰在施工过程中有专项政策克制偷工减料、以次充好等一系列漏洞。
    回答于 2016/04/04 12:25

    评论(0)
  • 真心觉得赤峰景天装饰不错,帮我们装修房子省了不少的事情,也省了不少钱,本来刚开始还不知道怎么办,没想到机缘巧合碰上了赤峰景天装饰,值得信任的一家公司,我和老公都有工作 ,根本没有那么多的精力,真的运气超级好。
    回答于 2016/04/04 12:20

    评论(0)
  • 这个问题你可以找赤峰景天装饰的客服咨询下,但估计评价不会很客观中肯。
    回答于 2016/04/04 12:15

    评论(0)
  • 在装修行业赤峰景天装饰上面的建议十分专业,总之就是一个很专业的室内装修公司。
    回答于 2016/04/04 12:10

    评论(0)
  • 赤峰景天装饰在合同签订前工作基本算到位,但后来发现设计师施工经验不足,有些施工图根本是有问题的,无法*作,开工后发现和请装修队施工没什么两样,没人监理,设计师也不再出现,工程质量和进度无人监督,施工完全靠施工项目经理(就是工头)自觉了,赤峰景天装饰好像再和咱的工程半点关系都毛,但是傕交工程款时又突然出现了,而且傕的也到位;还有工程衔接不到位等等,这也很让人头痛,多的不说了,自己去了解下吧。
    回答于 2016/04/04 12:05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