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问答
先行赔付,100%解决投诉 上市的互联网装修服务平台 中国家装十大平台

短信快捷登录

请输入密码

自动登陆
忘记密码
立即登录

您还可以使用合作账号登录网站:

还没有一起网帐号?10秒钟,快速注册

用户登录
登录-二维码

微信扫码 快速登录

?使用帮助

返回登录

验证即登录,未注册将自动创建一起网帐号
获取动态密码
立即登录

微信账号登陆

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绑定/登录

装修从哪入手?

从免费户型设计开始…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一起装修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m2

你的装修预算约 ? 万元

  • 主材费
  • 整体橱柜、马桶、瓷砖等
  • ?万元
  • 施工费
  • 人工费+施工辅材
  • ?万元

设计费:?4999元 (测量、设计、报价)

科派油漆系列好不好

布布奶茶

浏览115次 悬赏: 0 分享 2016-04-03 17:31:09

想买办公家具的,看到科派的家具设计我很喜欢,不过不知道科派油漆系列好不好,谁用过或者比较了解的,来说说啊。
回答该问题即可获得 2 经验值,问题被采纳即可获得 2 经验值!
满意回答 2016-04-05 12:51

科派油漆系列里面的“君临”设计风格不仅高贵,此系列还虽沿用了Majesty-君威的部分设计风格,但减薄的台面厚度及配套的产品尺寸,使整体气质更加简洁而不张扬。

ˇ无题〃

采纳率 44% 回答于 2016-04-03 19:31

其他回答(2)
  • 科派油漆系列多种组合满足你不同工作需求,颇有层次感的外观释出办公美学,并且保持人体工程学理论元素。

    回答于 2016/04/03 19:31

    评论(0)
  • 科派的油漆面触手的感觉是细腻、温润,用布条摩擦测试很多次也不会出现掉漆脱漆等现象,特别是没有油漆味道。

    回答于 2016/04/03 19:30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