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问答
先行赔付,100%解决投诉 上市的互联网装修服务平台 中国家装十大平台

短信快捷登录

请输入密码

自动登陆
忘记密码
立即登录

您还可以使用合作账号登录网站:

还没有一起网帐号?10秒钟,快速注册

用户登录
登录-二维码

微信扫码 快速登录

?使用帮助

返回登录

验证即登录,未注册将自动创建一起网帐号
获取动态密码
立即登录

微信账号登陆

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绑定/登录

m 2

开始计算

该装修风格预算为 126743

  • 人工费: 22298
  • 设计费: 22298
  • 材料费: 22298
  • 质检费: 22298

您家的装修预算约 1.5 万元

  • 人工费: 22298万元
  • 设计费: 04999元
  • 材料费: 5200 万元
  • 质检费: 02690元
报价有疑问?稍后装修管家将致电为您解答
该报价为毛坯半包价,实际装修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

完善以下信息 让我们更了解您的需求优先为您服务

1. 您家的房屋现状是 :
2. 您家准备什么时候开始装修 :
3. 您家小区名称 :
提交

急求婚房装修方案

hope0333

浏览46次 悬赏: 0 分享 2010-10-13 15:58:31

各位业主,*大家好: 本人现有一房需用作婚房进行装修,总体面积是9米*3.1米=27.9平方,想设计成一个客厅(预计面积5米*3.1米=15.5平方)加一个卧室(预计面积3.5米*3.1米=10.85平方),希望大家帮我出出主意,看怎样设计比较好看,至于装修风格,我想设计成明亮,温馨,大方,时尚的感觉,特别是其中百果架,酒柜,鞋柜,电脑台,书柜的设计比较看重.希望大家能帮我想想,最好有图片.谢谢啦.总体装修预算在3万元左右.
回答该问题即可获得 2 经验值,问题被采纳即可获得 2 经验值!
满意回答 2010-10-22 23:57

多咨询,多比较。建议您最好实地勘察几家公司。祝装修愉快啊

太太饰家英子

采纳率 0% 回答于 2010-10-22 23:57

其他回答(9)
  • 爱雅沙发是专业生产 沙发和沙发床的,有什么需要可以随时与我们联系……
    回答于 2011/09/03 13:51

    评论(0)
  • 应该再盖大点,原来特喜欢大教室的感觉
    回答于 2011/03/06 11:52

    评论(0)
  • 欧博乐门窗祝您装修愉快
    回答于 2010/10/29 12:50

    评论(0)
  • 祝装修顺利!需要卫浴时可以联系我,免费咨询QQ940421125 闽龙旗舰店D区109号
    回答于 2010/10/25 15:40

    评论(0)
  • {:4_160:}多看看装修日记,多咨询几家
    回答于 2010/10/23 10:06

    评论(0)
  • 需要橱柜可以咨询欧派好心情! 欢迎您随时来欧派店面参加考察!!!
    回答于 2010/10/22 17:03

    评论(0)
  • 34682 34692 34693 34694
    回答于 2010/10/20 13:30

    评论(0)
  • 祝装修愉快。太太饰家整体衣柜报价已发送,请注意查收。
    回答于 2010/10/19 14:06

    评论(0)
  • 帮顶一下,有图好点。
    回答于 2010/10/16 12:22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