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问答
先行赔付,100%解决投诉 上市的互联网装修服务平台 中国家装十大平台

短信快捷登录

请输入密码

自动登陆
忘记密码
立即登录

您还可以使用合作账号登录网站:

还没有一起网帐号?10秒钟,快速注册

用户登录
登录-二维码

微信扫码 快速登录

?使用帮助

返回登录

验证即登录,未注册将自动创建一起网帐号
获取动态密码
立即登录

微信账号登陆

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绑定/登录

开始计算
该装修风格预算为:216856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122
质检费:1231
您家的装修预算约7.89万元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04999元
质检费:02690元
报价有疑问?稍后装修管家将致电为您解答
该报价为毛坯半包价,实际装修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
完善以下信息让我们更了解您的需求优先为您服务
1. 您家的房屋现状是 :
2. 您家准备什么时候开始装修 :
3. 您家小区名称
提交
公司介绍
全国一站式装修服务平台,70%以上的客户来自口碑介绍,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住宅委员会指定最具信赖的装修平台。目前已经在16个城市开设分公司和体验店。2017年2月挂牌新三板。
2009年
成立时间
中国北京
成立地点
家装服务
主营业务
120W人
正在访问
800W人
累计服务

上海十大装修公司排名

360问答

浏览55次 悬赏: 0 分享 2015-11-29 11:14:06

回答该问题即可获得 2 经验值,问题被采纳即可获得 2 经验值!
新年抢购会
满意回答 2017-03-16 15:28

上海家庭装潢公司排名TOP1:上海百姓装潢有限公司 上海家庭装潢公司排名TOP2:上海箕风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上海家庭装潢公司排名TOP3:刚德装饰上海家庭装潢公司排名TOP4:龙香空间设计上海家庭装潢公司排名TOP5:上海紫苹果装饰工程有限公司上海家庭装潢公司排名TOP6:上海*浩装饰 上海家庭装潢公司排名TOP7:上海朗域装饰上海家庭装潢公司排名TOP8:上海支点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上海家庭装潢公司排名TOP9:上海浩硕建筑工程有限公司上海家庭装潢公司排名TOP10:上海荣欣装潢有限公司

犀牛角mm

采纳率 2% 回答于 2017-03-15 15:05

其他回答(2)
  • 上海紫苹果装饰公司不错,你可以去看看,这家公司挺大的口碑也不错

    回答于 2017/03/15 15:10

    评论(0)
  • 你好,现在上海市没有类似于这样的评选,切莫被网上的虚假*所骗。但是业内有几家公司是上海名牌,上海市3.15消费者协会会员单位,能获得这样荣誉的公司在业内都是大公司。我们公司就是其中之一,你可以去网上搜索下我们公司了解下。切勿相信小公司的虚假宣传,以防上当受骗,祝您装修顺利,如果还有问题,可以咨询小兰哦。
    回答于 2015/11/29 14:34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