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问答

短信快捷登录

请输入密码

自动登陆
忘记密码
立即登录

您还可以使用合作账号登录网站:

还没有一起网帐号?10秒钟,快速注册

用户登录
登录-二维码

微信扫码 快速登录

?使用帮助

返回登录

验证即登录,未注册将自动创建一起网帐号
获取动态密码
立即登录

微信账号登陆

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绑定/登录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一起装修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m2

你的装修预算约 ? 万元

  • 主材费
  • 整体橱柜、马桶、瓷砖等
  • ?万元
  • 施工费
  • 人工费+施工辅材
  • ?万元

设计费:?4999元(测量、设计、报价)

搬家搬场的流程都有什么

子非鱼妍

浏览408次 悬赏: 0 分享 2016/04/06 17:25

搬家的流程都有什么?
满意回答 2016/04/06 17:26

搬家搬场流程

(1)沟通   与客户沟通,了解客户的要求,进行现场勘测,提出项目技术书。 (2)准备   进一步完善项目计划细节,组织技术人员、专用设备、器械,为实施项目作认真、仔细的准备。检查车辆,务必使每辆营运车车况保持良好。   

(3)装载   在装运时,使用适当的设备和器械,注意设备及通道的保护,有序装载,货物轻重搭配,避免超载运输。   

(4)起运   选用厢型车,装载完毕一辆,起运一辆,确保按期完成项目任务。 (5)途中   由现场指挥协调和处理途中有关事宜,保持与客户沟通。


红尘不懂

书生 采纳率 3% 回答于 2016/04/06 17:26

其他回答(1)
  • 1.首先要选择正规的搬家公司,千万不要找街头贴小广告的搬家公司,以免被黑。事先可以咨询2~3家,从中选择一家有一定知名度或信誉较好的搬家公司。

    2.如有看妥搬家黄道吉时,搬家前得再跟搬家公司确认一次。

    3.准备工作要充分,把所有零散东西都收进箱子或打包,化零为整。

    4.搬运过程中,家中最好有两个人以上的人相互配合。一位在屋内协助服务人员搬出,另一位在车子旁注意家俱上车。

    6.会发热(如电视机、电热器)、有压缩机(如冷气、除湿机)的电器,于搬家当天不要使用,一方面避免电器受损,另一方面避免伤到服务人员。

    7.连络清洁队处理大型垃及废弃物

    8.提供搬家服务人员与新居联络方式(如大楼管理员联络电话或行动电话)


    回答于 2016/04/06 17:26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