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问答
先行赔付,100%解决投诉 上市的互联网装修服务平台 中国家装十大平台

短信快捷登录

请输入密码

自动登陆
忘记密码
立即登录

您还可以使用合作账号登录网站:

还没有一起网帐号?10秒钟,快速注册

用户登录
登录-二维码

微信扫码 快速登录

?使用帮助

返回登录

验证即登录,未注册将自动创建一起网帐号
获取动态密码
立即登录

微信账号登陆

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绑定/登录

m2

开始计算

该装修风格预算为 126743

  • 人工费:22298
  • 设计费:22298
  • 材料费:22298
  • 质检费:22298

您家的装修预算约 1.5 万元

  • 人工费:22298万元
  • 设计费:04999元
  • 材料费:5200 万元
  • 质检费:02690元
报价有疑问?稍后装修管家将致电为您解答
该报价为毛坯半包价,实际装修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

完善以下信息 让我们更了解您的需求优先为您服务

1. 您家的房屋现状是 :
2. 您家准备什么时候开始装修 :
3. 您家小区名称 :
提交

水电改造报价

133****3225

浏览39次 悬赏: 0 分享 2013-08-28 22:31:53

家里正在改水电,亲们,有经验丰富的指导下吧; 85平的二手房,原来的电线全换,水电改造大概的花费是多少?
回答该问题即可获得 2 经验值,问题被采纳即可获得 2 经验值!
满意回答 2017-02-23 09:34

改水电时在水盆下面留一下两项的插座,后期您可能会安装净水器或 是小厨宝,所以建议您留一个5孔的插座,净水器是两孔,厨宝是3孔的

安吉尔净水小象

采纳率 0% 回答于 2013-08-30 12:01

其他回答(9)
  • 水电改造首先看你选择那种方式,一、装修公司 价格非常的贵,首先价格高,其次有10%管理费,优点是有保证,有售后二、专业的水电改造人员,一般是个团体。优点没有管理费,价格跟装修公司差不多,一般有85折。包工包料。比较省心,有售后。三、个人电工,兼职水工 俗称马路流动*。 一般清包工会选择他,价格相对便宜。缺点是质量难以保证,一旦产生纠纷,只能协商解决。一般情况是没有售后的。 个人觉得第二种是性价比最高的。 改造水电有明暗线,明暗线的价格是不一样的。选择线管的品牌,各个城市的价格我想应该是参差不齐。根据你的经济情况和你对品牌的认知来选择。 最后我大概粗算一下,你说的总价8000元,是在我所在的城市,选择金德管,专业的水电公司,包工包料。

    回答于 2017/02/22 10:00

    评论(0)
  • 水电工,大工你给个150-200元每天,小工100元每天,两个人最慢干5天弄完,多少钱最多1500元,实际肯定比这个低很多。 材料很容易计算,电线1000元足够了,开关1000元,水管只要几百元。

    回答于 2017/02/22 09:59

    评论(0)
  • 三根线为一组,电源才能通.以2.5平方的线来计算,一捆2.5的线也就才一百多.折合一米也就一块多.加上线管和人工.要得了多少.就算三根线一起合下来,成本加人工十块都不到.

    回答于 2017/02/22 09:59

    评论(0)
  • 水电改造大工厂,学习一下
    回答于 2014/04/20 15:34

    评论(0)
  • 正常使用的话,使用面积是85平米,一般在1w以内是合理的!希望对您有所帮助!
    回答于 2014/04/20 15:27

    评论(0)
  • 那肯定得多得多:lol
    回答于 2014/04/11 09:42

    评论(0)
  • 多比较多了解一下,赛纳橱柜祝愿您装修顺利~~~
    回答于 2013/08/30 12:18

    评论(0)
  • 大约要1W左右吧!~~ 要是有什么需要你可以联系我
    回答于 2013/08/30 11:36

    评论(0)
  • 恭喜楼主选到称心如意的商品,买木门选TATA ,质优环保又时尚,TATA木门祝您装修愉快
    回答于 2013/08/29 14:36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