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问答
总裁投诉电话随时拨打 服务800万业主,70%来自口碑介绍 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上市公司,自营家装

短信快捷登录

请输入密码

自动登陆
忘记密码
立即登录

您还可以使用合作账号登录网站:

还没有一起网帐号?10秒钟,快速注册

用户登录
登录-二维码

微信扫码 快速登录

?使用帮助

返回登录

验证即登录,未注册将自动创建一起网帐号
获取动态密码
立即登录

微信账号登陆

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绑定/登录

开始计算
该装修风格预算为:216856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122
质检费:1231
您家的装修预算约7.89万元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04999元
质检费:02690元
报价有疑问?稍后装修管家将致电为您解答
该报价为毛坯半包价,实际装修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
完善以下信息让我们更了解您的需求优先为您服务
1. 您家的房屋现状是 :
2. 您家准备什么时候开始装修 :
3. 您家小区名称
提交
公司介绍
全国一站式装修服务平台,70%以上的客户来自口碑介绍,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住宅委员会指定最具信赖的装修平台。目前已经在16个城市开设分公司和体验店。2017年2月挂牌新三板。
2009年
成立时间
中国北京
成立地点
家装服务
主营业务
120W人
正在访问
800W人
累计服务

谁知道纯毛地毯该如何清洁保养

十年磨一贱

浏览73次 悬赏: 0 分享 2015-12-02 09:38:22

家里卧室铺的是纯毛地毯,时间长了有些脏了,想问问该怎么清洁呢?
回答该问题即可获得 2 经验值,问题被采纳即可获得 2 经验值!
6月大促
满意回答 2015-12-07 09:40

你好纯毛地毯清洗流程1、使用吸灰器对地毯进行一次全面的除灰尘。2、找到地毯有顽固污渍的地方。3、按比例稀释水和清洁剂,然后注入到清洁机器中,对地毯进行打   扫。4、对于地毯边缘难以清洗的地方,使用手动清洗。5、重复3-4步骤。6、用地毯梳快速干燥地毯。7、吸尘器出去清洁后的泡沫。二、纯毛地毯清洗使用工具1、进口地毯清洗机2、地毯吸水机3、三速地毯*干机等清洗设备以及高泡地毯清洗剂4、低泡5、地毯清洗剂6、地毯除渍剂等专用*剂。三、纯毛地毯清洗注意事项1、不能持续试用高浓度的清洗剂。2、针对不同的污渍用不同的方法。3、清洗后保持地毯的清洁、干燥。4、清洗时候不用弄皱。5、洗干净后的地毯,如继续铺用,应擦净地板再铺。

浪子回头金不换

采纳率 2% 回答于 2015-12-02 09:40

其他回答(1)
  • 第一、吸尘。首先用专业的吸尘器针对羊毛地毯进行全方位的吸尘,不能遗留*角。将羊毛地毯上的各种杂物、灰尘以及固定*都打扫干净。第二、采取局部的处理。通常局部处理当中,是针对地毯上的一些咖啡渍或是油渍进行系统的处理,这个时候需要选用专业的清洁剂,这样才能帮助羊毛地毯恢复原貌。第三、选择符合标准的地毯泡沫清洁剂,然后进行一定程度的稀释。第四、在稀释清洁剂之后,用手刷的方法处理羊毛地毯的相关*角以及边缘。第五、干泡刷洗处理。通常会选择专用的打扫机器,然后启动干泡刷洗的方式,刷洗羊毛地毯。要知道这样的工具,只有上海浦东保洁公司这样的专业保洁企业才会具有。第六、梳理羊毛地毯。当整个羊毛地毯清洁保养完毕之后,*作人员应该进行梳理地毯这个程序。因为羊毛地毯的外形需要保持美观,才能发挥它独有的装饰功效。并且梳理羊毛地毯也可以帮助地毯加快干燥。第七、吸纳污垢。当羊毛地毯已经彻底干了之后,再使用吸尘器吸纳上面干泡结晶物体以及各种因为清洗保养留下的污垢。
    回答于 2015-12-2 01:39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