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问答

短信快捷登录

请输入密码

自动登陆
忘记密码
立即登录

您还可以使用合作账号登录网站:

还没有一起网帐号?10秒钟,快速注册

用户登录
登录-二维码

微信扫码 快速登录

?使用帮助

返回登录

验证即登录,未注册将自动创建一起网帐号
获取动态密码
立即登录

微信账号登陆

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绑定/登录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一起装修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m2

你的装修预算约 ? 万元

  • 主材费
  • 整体橱柜、马桶、瓷砖等
  • ?万元
  • 施工费
  • 人工费+施工辅材
  • ?万元

设计费:?4999元(测量、设计、报价)

上海同济居家装饰怎么样贵吗

分手别道歉滚

浏览813次 悬赏: 0 分享 2016/04/10 10:39

上海同济居家装饰口碑怎么样?上海同济居家装饰价格高吗?
满意回答 2017/03/24 09:36

上海同济居家装饰市场这块的口碑还不错!因为我家就是上海同济居家装饰装修的,虽然不是十全十美但是总体我还是很满意的!至少隐蔽工程这方面施工很规范,工人也专业,施工队也很专业,是比较不错的装饰公司。口碑很不错,我朋友家里装修设计也是找的上海同济居家装饰,设计概念很新颖,服务也很好,他们公司的装修师傅都是很专业的,边边角角都是做得非常细致的,值得推荐的一家好公司。

面对的装修

书生 采纳率 4% 回答于 2016/04/11 10:15

其他回答(5)
  • 找装修公司不能道听途说,耳听为虚眼见为实,自己亲自去考察一下为好,看看他们的建筑工地,施工质量如何,看看他们的设计师资历怎么样和设计师的服务态度怎么样,然后多问问是否有监理,合同方面的问题

    回答于 2017/03/23 11:45

    评论(0)
  • 你好,你可以使用一起装修网的装修预算功能计算出大概的价格,你只需要输入房子面积和要装修的档次就会出具详细的预算清单,希望能够帮到你


    回答于 2017/03/23 11:41

    评论(0)
  • 本人长期属漂泊在外,所以工程都是全包,工艺与质量开始我还有点怀疑,自己在外很是担心,但是他们客服定期为我汇报情况,渐渐地还是很放心了,等回去验收的时候,结果很满意,上海同济居家装饰售后服务这块说实话还是值得我们信任的!
    回答于 2016/04/11 10:20

    评论(0)
  • 工艺质量很过硬,房子我都装修了很几年了至今未出现过什么毛病,之前材料虽然贵了点,但是物有所值,10年的隐蔽工程保修让我觉得还是有售后保障的,交给上海同济居家装饰做确实很省心!
    回答于 2016/04/11 10:10

    评论(0)
  • 朋友说上海同济居家装饰公司不错,口碑好,负责任,公司的专业水平高、可靠、信誉好。
    回答于 2016/04/11 10:05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