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问答
先行赔付,100%解决投诉 上市的互联网装修服务平台 中国家装十大平台

短信快捷登录

请输入密码

自动登陆
忘记密码
立即登录

您还可以使用合作账号登录网站:

还没有一起网帐号?10秒钟,快速注册

用户登录
登录-二维码

微信扫码 快速登录

?使用帮助

返回登录

验证即登录,未注册将自动创建一起网帐号
获取动态密码
立即登录

微信账号登陆

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绑定/登录

m 2

开始计算

该装修风格预算为 126743

  • 人工费: 22298
  • 设计费: 22298
  • 材料费: 22298
  • 质检费: 22298

您家的装修预算约 1.5 万元

  • 人工费: 22298万元
  • 设计费: 04999元
  • 材料费: 5200 万元
  • 质检费: 02690元
报价有疑问?稍后装修管家将致电为您解答
该报价为毛坯半包价,实际装修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

完善以下信息 让我们更了解您的需求优先为您服务

1. 您家的房屋现状是 :
2. 您家准备什么时候开始装修 :
3. 您家小区名称 :
提交

梦见搬家是什么意思

小助手mimi

浏览68次 悬赏: 0 分享 2016-04-11 16:28:18

梦见搬家是什么说法?
回答该问题即可获得 2 经验值,问题被采纳即可获得 2 经验值!
满意回答 2016-04-11 16:29

梦见了搬家,说明你周围的环境忽然发生变化,以往定期参加的活动忽然被中止,亲密的友人忽然要搬家等。不过这些都是一些新事物要发生的前兆,请做好接受事实的心理准备。一味沈浸在寂寞感里反而会丧失接触新事物的机会。而随著新旧交替,身边也将有强而有力的帮手出现的可能,他将发挥强力的领导能力统帅周围其他人,并将深得你的的期待与信赖。

蜂鸟过冬

采纳率 3% 回答于 2016-04-11 16:29

其他回答(1)
  • 做梦梦见搬家,意味艰苦的到来,或者是新*出现 “有家眷之人”则有桃色纠纷。恋爱中的青年梦见搬家,则想成家,组成一个家。再则就是白天一直惦记着搬家那码子事。梦见搬家说明你对目前的朋友、恋人不满意,生意上你对合作伙伴或是目前的项目不满意,不成功。工作中你的职位或工作单位并不固定,没有一个使你舒服的环境。你想改变,改变目前的处境,比如换工作,换单位。另外的意义,你有些烦心事儿,体现在梦中,采取搬家的方法来回避它,解脱它。


    回答于 2016/04/11 16:29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