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问答
先行赔付,100%解决投诉 上市的互联网装修服务平台 中国家装十大平台

短信快捷登录

请输入密码

自动登陆
忘记密码
立即登录

您还可以使用合作账号登录网站:

还没有一起网帐号?10秒钟,快速注册

用户登录
登录-二维码

微信扫码 快速登录

?使用帮助

返回登录

验证即登录,未注册将自动创建一起网帐号
获取动态密码
立即登录

微信账号登陆

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绑定/登录

开始计算
该装修风格预算为:216856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122
质检费:1231
您家的装修预算约7.89万元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04999元
质检费:02690元
报价有疑问?稍后装修管家将致电为您解答
该报价为毛坯半包价,实际装修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
完善以下信息让我们更了解您的需求优先为您服务
1. 您家的房屋现状是 :
2. 您家准备什么时候开始装修 :
3. 您家小区名称
提交
公司介绍
全国一站式装修服务平台,70%以上的客户来自口碑介绍,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住宅委员会指定最具信赖的装修平台。目前已经在16个城市开设分公司和体验店。2017年2月挂牌新三板。
2009年
成立时间
中国北京
成立地点
家装服务
主营业务
120W人
正在访问
800W人
累计服务

净水器怎么安装

noanaotian

浏览15次 悬赏: 0 分享 2015-06-29 17:58:05

净水器怎么安装?
回答该问题即可获得 2 经验值,问题被采纳即可获得 2 经验值!
满意回答 2016-05-12 10:49

  斯麦恩提示:厨房净水器安装方法  厨房净水器应该怎么安装  一、 选择安装位置  购买来的净水机一般都是安装在厨房、客厅、便于取水的饮水点。 安装位置的选择以原有自来水管道为准,同时考虑饮水是否方便、 排污是否方便、用电是否方便、维护是否方便、冷天是否冻裂、与整体空间是否协调美观,还要避免小孩触碰。  二、 配件选择  一般终端自来水管道为 6 分或 4 分塑胶管或金属管,而净水器一般用4分或2分管。1寸管、6分管、4分管为通用管件,也有互变的接头,球阀,在建材或五金店都可买到。2 分管是非标管件,与之相配套的有4变2接头,2分直通、2分弯通、2分三通,2分螺母,2分管塞, 2分龙头等配件,SUS4 分三通(中间2分口) 、SUS2 分球阀、胶塞、胶钉等。  三、 安装工具的准备  净水机 一般需要冲击钻打孔(钻头配 6 分或 8 分)或开孔(开孔器选φ11-16mm) ,以便将直饮机或水龙头固定;生胶带可以避免接头漏水;专用胶便于塑胶接头的连接;十字螺丝*、一字螺丝*、电笔、扳手、剪*、小*,管钳等工具都是常用的安装工具。  四、 安装流程规范  1、在选定的位置打孔或固定净水机。孔要圆滑,深度、孔距要准确,孔围不能有裂痕或缺口、毛边。  2、与自来水管连接。先关闭自来水总阀,连接净水器,接口要缠生胶带,不能漏水。  3、连接浓水排放口。纯水机可将排污管直接放入排污管道,端口要留一定空间, 以避免污水倒流入健康家园净水机,防止排污口“虹吸”现象产生;如将净水机排 污管直接放入排污管道,应在排污管端装一球阀,不*打开可起到排污作用;也可将排污管直接与原先自来水龙头相连。排污管与净水机排污口一定要接好,不能漏水。  4、连接净化水出口与净化水龙头。如流量大于 1000 升,可直接用 4 分管与通 用龙头;如流量小于 1000 升,可选择用 4 变 2 接头与净化水出口连接,通过 2 分白色PE 管与 2 分水龙头连接。连接 2 分管时,先将管端口切平,再套上螺帽,然后把管塞插入 PE 管,插紧,将 PE 管超出螺帽 1CM 左右插入接头拧紧即可。  5、安装水龙头:如果要将水龙头装在水槽上,不锈钢水槽可用开孔器开孔,如果要将水龙头固定在墙面,可用直角龙头挂片将水龙头固定在墙面。接头接法与(4)相同,固定部分要拧紧,不能有晃动。  6、打开总进水球阀,对净水机进行调试(调试步骤详见维护与保养) ,观察接 头是否漏水,观察期最少 2 个小时,可在净水机下放一块干净的干毛巾,检查是否有渗水现象。

斯麦恩

采纳率 13% 回答于 2016-05-12 09:50

其他回答(1)
  • 所有的产品安装方法大同小异,都有前置过虑和精过滤,这些都要安装在橱柜下,没有橱柜的需用冲击钻在墙上打眼把在墙上,一般产品都是自来水还是以前的水龙头,用来洗菜刷完,再装一个水龙用于净水器,这个水龙头可以借用皂液器孔,如没有就需要重新钻眼安装。
    回答于 2015/06/29 17:58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