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问答
总裁投诉电话随时拨打 服务800万业主,70%来自口碑介绍 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上市公司,自营家装

短信快捷登录

请输入密码

自动登陆
忘记密码
立即登录

您还可以使用合作账号登录网站:

还没有一起网帐号?10秒钟,快速注册

用户登录
登录-二维码

微信扫码 快速登录

?使用帮助

返回登录

验证即登录,未注册将自动创建一起网帐号
获取动态密码
立即登录

微信账号登陆

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绑定/登录

开始计算
该装修风格预算为:216856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122
质检费:1231
您家的装修预算约7.89万元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04999元
质检费:02690元
报价有疑问?稍后装修管家将致电为您解答
该报价为毛坯半包价,实际装修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
完善以下信息让我们更了解您的需求优先为您服务
1. 您家的房屋现状是 :
2. 您家准备什么时候开始装修 :
3. 您家小区名称
提交
公司介绍
全国一站式装修服务平台,70%以上的客户来自口碑介绍,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住宅委员会指定最具信赖的装修平台。目前已经在16个城市开设分公司和体验店。2017年2月挂牌新三板。
2009年
成立时间
中国北京
成立地点
家装服务
主营业务
120W人
正在访问
800W人
累计服务

2017吉林森工露水河授权单位有哪些

360问答

浏览49次 悬赏: 0 分享 2016-04-12 13:09:56

回答该问题即可获得 2 经验值,问题被采纳即可获得 2 经验值!
新年开门红
满意回答 2016-07-05 15:58

吉林森工的板材都挺不错的,质量有保障。之前我看到吉林森工露水河是我国第一家大型国有控股森工企业,是*重要商品材生产基地。吉林森工施业区位于吉林省东南部长白山区,总经营面积134.8万公顷,有林地面积120万公顷,活立木总蓄积1.66亿立方米,年生产木材89.3万立方米。拥有最大的天然林木*长白山。然后2017年的授权单位有以下这些:1、大连飞马文仪家具有限公司2、北京非同家具有限公司3、北京利昌嘉业橱柜有限公司4、北京澳比德科技发展有限公司5、北京市江鹏大成家具厂6、北京星宇乐居建材有限公司7、北京诺亚特家具有限公司8、北京京中康达集成家具有限公司9、北京祥云天逸家具设计有限公司10、北京森塔科贸有限公司11、北京创艺橱柜厂12、北京九星佳诺家居有限公司13、北京百诚恒信装饰工程有限公司14、锐卡家居用品有限公司15、北京森江装饰材料经营部希望可以帮到你。

叽里咕噜

采纳率 4% 回答于 2016-07-04 11:26

其他回答(1)
  • 可以做水利板块

    回答于 2016/04/12 13:12

    评论(0)